林依晨

林依晨結婚4年罕有放閃 甜蜜攬老公:你就在我身旁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女星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4年,因工作關係需要做遠距離夫妻,雙方一直低調對待感情生活。早前林依晨到溫哥華旅行並於老公相見,她罕有地在IG放閃,還留言:你就在我身旁,超sweet!

撰文:Sunday Kiss| 圖片:林依晨@ig | 編輯:K﹑東方新地

林依晨結婚4年罕有放閃

日前林依晨在instagram上載在溫哥華旅行的相片,相片中林依晨輕摟住老公的腰,互相遠望美麗的雪景。她寫道「美景,就在我前方。你,就在我身旁…」雖然只得背影,但依然感受到甜蜜。

雖然不是每張照片都有老公,但看得出是由老公操刀,依晨也笑得特別甜呢。

林依晨此行還到了全世界最高、最長的人行吊橋「卡佩蘭奴吊橋公園」,挑戰了6個主題區,獲得印有「I made it」的證書。

網友們都被閃瞎啦,紛紛留言「能和所愛的人一起分享美好的一切是幸福的~」、「最幸福莫過於另一伴跟自己能~相愛相知相惜相伴」、「沒想到有一天要被依晨主動塞狗糧」、「好幸福的放閃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林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