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勵淇

39歲周勵淇驚喜宣布婚訊:我們結婚了

最新娛聞

廣告

2018年似乎真係一個好年份,因為娛樂圈喜事浪接浪!繼昨晚蕭正楠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宣布已娶黃翠如後,今日周勵淇都正式宣布,和丈夫傅浤鳴在家人們的見證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恭喜傅太周勵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周勵淇Instagram

周勵淇驚喜宣布婚訊

39歲周勵淇(Niki) 今日宣布已婚!Niki所屬的英皇娛樂發出聲明:「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周勵淇的疼愛和支持。今日周勵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布,她已經完婚。她和她的丈夫傅浤鳴 在家人們的見證下按自己意願進行了簡約的婚禮儀式, 開展了人生新的一頁。本公司在此祝願一對新人甜蜜恩愛,白頭到老的同時亦謹代表周勵淇衷心多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內地軍部演員傅浤鳴

周勵淇丈夫傅浤鳴,前名傅程鵬,今年45歲,是一名內地演員。傅浤鳴祖籍上海,是一名內地軍部演員,屬中國人民解放軍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話劇隊成員,專演軍事和諜戰題材的電視劇。傅浤鳴去年3月與前妻程愫離婚,並育有一名8歲大兒子。

合作內地劇《卧底》成好友

據知,周勵淇與傅浤鳴於2014年合作拍攝電視劇《卧底》,兩人扮演夫妻而且有不少親密戲,之後成為好友。去年兩人又曾被香港傳媒影到同枱食飯,並肩而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