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

佢哋可能係TVB頒獎典禮全場最灰嘅2個男人:洪永城、馬國明

最新娛聞

廣告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已完美結束,大小姐、Ali等人都獲得獎項,蕭生更在「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得獎感言上公開稱呼翠如BB為太太,為大家帶來一個大驚喜。頒獎典禮有人歡喜有人愁,不過論全場最灰的兩個男人,絕對非馬國明和洪永城莫屬。

撰文:Jack(原文刊於:新monday)|圖片來源:TVB,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東方新地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最佳悲劇男主角(非戲劇組):洪永城、馬國明

蕭正楠與曹永廉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而蕭生更是在得獎感言上直言多謝太太黃翠如,給在場以及觀眾一個大大的驚喜,翠如BB亦深受感動。

而和黃翠如一齊頒獎的洪永城就要站在不遠處聽到這個「喜訊」,還要不停鼓掌給予祝福。每個人心裏面都有對黃翠如和洪永城,見到洪永城像是喝醉酒的狀態,就覺得他很灰、很慘。

不知道洪永城會不會想即場大唱《阿牛》呢?

蕭正楠曹永廉獲獎片段:

除了洪永城,今年的馬國明也是全場最灰的男人,他再次獲得「最受歡迎男角色獎」,再次與視帝無緣,可以第三次獲得這項「安慰獎」,這真的是要「多謝」那些高層。

當馬國明聽到是自己獲獎事,第一個反應就是「又係我攞?」,直到上台發表感言「我都唔知點解攞到依個獎,真係莫名其妙」,究竟是難以置信,還是不想再獲這「安慰獎」呢?

不過從他的得獎感言中,先是暗寸自己沒有代言紙巾,再到他不知道為甚麼取得這個獎,都可以看到其實他內心應該也有火,暗暗表達自己的不滿。已經等了這麼多年,難道還要繼續等下去?

馬國明獲獎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eY5PbFy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