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第25-27集結局篇劇情 | 成亨購入非揚、斯婷忘記非凡

劇情

廣告

《兄弟》第25-27集劇情講述索倫原來是金融大鱷龐士佳、成亨購入非揚、斯婷忘記非凡……

(翡翠台11月1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兄弟》第25-27集劇情

第二十五集(12/17)索倫是金融大鱷龐士佳

非凡以重賞邀網民為硬碟解密,藉此引索倫攻擊非揚的伺服器反追蹤他,索倫原來是當年被成亨等擊退的金融大鱷龐士佳。

天行3兄弟與龐士佳等人火併

鐵男找到非凡;天行跟蹤東升,發現他與士佳見面。天行行藏敗露,鐵男、非凡趕來營救,他們與士佳等人火併……

成亨購入非揚

警方證實慧冰之死與非凡無關,非凡與鐵男、天行和好。非揚因資料外洩損失慘重被迫賣盤,成亨購入非揚並邀非凡留下營運,非凡卻稱要退出網絡界。

第二十六集(12/18)斯婷擔心非凡出事

非凡買下猶他州一塊粟米田,當地遭強風侵襲,斯婷大為緊張,但原來非凡已把粟米田轉售。

鐵男中向青青求婚

鐵男與青青發現士佳餘黨,鐵男被槍傷,他痛苦中向青青求婚……青青發現槍殺萬祺的警員蔡德力獲騎士會成員顏世柱安排赴英國讀書,及後卻失蹤。

天行、鐵男冒德力之名與世柱聯絡,跟蹤他與國鋒至騎士會會址;非凡勸鐵男、天行離開,雙方不歡而散。成亨與鐵男傾談婚事,鐵男突然追問德力之事……

第二十七集(12/19)鐵男找到漢生指證成亨的錄音母帶

鐵男、青青到英國結婚,天行等亦赴英。鐵男在成亨大宅內發現密室,找到漢生指證成亨的錄音母帶。鐵男將此事告知非凡,他原來早知真相;鐵男又得悉非凡與歐洲黑幫羅孚家族有連繫,勸他收手不果,天行竊聽到二人對話。

成亨往打獵,鐵男持槍找他對質,反被成亨用槍制服,他終坦承一切……

斯婷忘記非凡

天行曾透過跟鐵男的感應看到非凡舉槍,他為此質問非凡卻不果。斯婷一度忘掉非凡,幸非凡憑約定密碼令斯婷記起他。另外,非凡欲爭騎士會主席之位。

相關文章:

劉穎鏇死豬當沙包打

劉穎鏇(Tiffany)首次拍劇便飾演西洋拳教練,在台慶劇《兄弟》中的第4集尾段(15/11)和第5集(16/11)都有出演。劇中她是陳來(曾偉權飾)的女兒,陳來是豬肉檔老闆,Tiffany是一位因為熱愛打拳而放棄在外國讀書的回流學生。在《兄弟》中,Tiffany有兩幕是在拳館中把豬屍吊起當沙包打。不過這兩場打豬屍場面就惹來了不少爭議,本港facebook專頁「救救港豬 Hong Kong Pig Save」更出了一則帖子公開指責。

該團體發文表示這種橋段過於嘩眾取寵,是不尊重生命的行為,抨擊電視媒體的製作道德水平,連帶演員也受到了影響。不少網民也留言指「噁心」、「不安」等,引來了不少回響。

有網民指應指責幕後工作人員,而非責罵女演員。

而《兄弟》的監製則表示原意是想用有趣的方式來表達並推動劇情,但也會注意以後的處理方式。

《3日2夜》劉穎鏇迷倒觀眾

早前一輯《3日2夜》由劉穎鏇(Tiffany) 及江嘉敏帶大家遊歷土耳其伊斯坦堡。節目中大家除了欣賞土耳其的特色景點之外,當然少不了留意兩位女神的互動!Tiffany在鏡頭前可愛真摯不造作,成功攻陷一班觀眾!

土耳其浴騷身材

雖然冇以往大家最期待的浸溫泉環節,但劉穎鏇同江嘉敏去了享受土耳其浴,非常吸睛。靚女浸浴喎,一定好好睇啦!

有份演台慶劇《兄弟》

劉穎鏇第一次參演的台慶劇《兄弟》上星期已經出街,佢喺劇中飾演女拳手,晒身材之餘又打得拳拳到肉,同佢青春可愛的形象好唔同,令人期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