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

《無敵破壞王2》10大彩蛋大盤點 迪士尼公主齊登場!

最新娛聞

廣告

2012的《無敵破壞王》聚集了很多不同畫風的遊戲角色,展現出獨特的創意,在全球收穫了4.712億美元票房,並入圍2012年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睽違6年,《無敵破壞王 2:打爆互聯網》將會在12月20日正式上映,與大家一齊歡度聖誕。其實電影當中,也有非常多的彩蛋,無論你看完怕miss了或是未看,都來看看這些有趣的彩蛋吧!

撰文:Jack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預告片、電影劇照、IMDb丨編輯:白仔﹑東方新地

《無敵破壞王2》10個彩蛋逐個捉!

1.6年後的世界

事隔6年,《無敵破壞王2》再次回歸到大螢幕與觀眾見面,而電影裏面的世界也是跟隨著我們成長。在第一部中,LITWAK的家庭娛樂中心寫著「Happy 5TH B RTHDAY SVZY」,而在第二部中同樣出現,只不過是「11TH」,代表著6年之後。

 

2.常用網站和程式

破壞王和雲妮露進入網絡世界後,收入眼簾的就是各大常用網站和軟件,包括Facebook、YouTube、Twitter、Amazon、IMDb、天貓等等,電影依照網站的人氣和使用量,模擬出一個貼近真實的網絡世界。

3.14位迪士尼公主

電影這次將14位公主共聚一堂,當雲妮露不小心進入她們的房間時,她們用富有自身特色的武器防備著她,例如灰姑娘的玻璃鞋,花木蘭的劍等等。

除了公主裝扮之外,公主們還展現她們的睡衣裝扮,每套睡衣都經過精心設計,例如Elsa 的 「just let it go 」,睡美人的「Nap Queen」等,非常可愛。

4.《Star War》白兵追捕

雲妮露被認為是廣告時遭受《Star War》白兵的追捕,在逃跑的過程中,除了為人熟悉配樂還有很多認識的角色,包括漫威之父Stan Lee等

5.搖擺舞

為了獲取金錢,他們上傳各種各樣的影片到網絡上,其中一幕就是破壞王模仿俄羅斯厭世少年的奇怪搖擺舞。

6.Gal Gadot配音

帥氣的女車手Shank是由Gal Gadot配音,她的外表和聲線,絕對會讓你聯想到《狂野時速》中的Gisele Yashar。而當中在城市中瘋狂賽車的情況,應該是向GTA5致敬。

7.ebay的拍賣

在他們進入eBay,想要買一個新的遊戲軚盤時,他們的後面正在拍賣著很多產品,包括「阿拉丁的神燈」。

8.廣告彈出-Aunt Cass

他們進入ebay時,遇到很多廣告彈出,包括最常見的減肥廣告,以及讓人會心微笑的「活力靚太,好想識你喎」,而靚太的樣子就是《Big hero 6》裏面的Aunt Cass,相信她應該是被偷圖了。

9.Baby Moana

Moana亦在預告片中出現,而她因破壞王大量餵食Rabbit 而驚嚇大叫的表情也是值得我們關注。

10.數之不盡的角色

電影中還有很多數之不盡的角色,單單是預告片中的一幕,就可以看到《Star War》、Ironman、海綿寶寶、小飛象等等,多不勝數。

預告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