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

拒大肚家姊做伴娘!得知家姊流產,準新娘竟然話……

熱話

廣告

一生人最開心的事相信是結婚,結婚當天當然想親朋戚友到場祝福自己。然而,有一位資深Wedding Planner(婚禮策劃人)分享其親身經歷,指曾有準新娘不滿親姊因為突然懷孕而要改伴娘裙,所以拒絕對方參加婚禮。隨後姊姊不幸意外流產,妹妹卻竟然這樣回應……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星

拒大肚家姊做伴娘

該婚禮策劃人在網上提到自己曾遇上一名「完美主義」的顧客。婚禮原先一直順利進行,但擔任伴娘的姊姊,3年來未孕卻突然懷孕,作為準新娘的妹妹擔心伴娘裙需重製會導致婚禮延誤,因此不讓姊姊參加婚禮。

在幾個月後,準新娘和其母親再度與策劃人談論婚禮細節,但母親接到姊姊意外流產的消息痛哭。不過準新娘卻完全沒有悲傷的感覺,反而冷靜表示:「哦,好吧,那她現在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了。」

準新娘冷血的表現立即激怒了母親,母親因而決定拒絕支付婚禮費用。而準新郎在得知該事後也決定取消婚禮,最終準新娘失去了一場夢幻的婚禮,未婚夫離她而去,與家人的關係亦因此破裂。

關鍵詞
婚禮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