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

簡易快捷消除法令紋按摩操 深令紋望落會老10年!

生活

廣告

很多人都說最容易出賣女人年齡的就是頸部和手的皮膚,但是其實皮膚才是讓一個女人顯老的最大因素,特別是深深的法令紋,看上去真的是老10歲!所以要清楚法令紋形成的原因,做好預防,再教大家1分鐘消除法令紋按摩操,每晚護膚時候加在一起,法令紋就不會出現啦!

原文:more-C Lam|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法令紋看上去老10歲!

不得不說法令紋深真的是女人的痛處,就算皮膚很好,但深深的是法令紋還是會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很多,所以要勤力消滅法令紋!

法令紋出現原因:

1. 乾燥

開始進入冬天的季節,天氣愈來愈乾燥,面上很容易有細紋的出現,如果保濕步驟做不好,不單止會增加皺紋,法令紋也會變深!

2. 紫外線

紫外線就是女人的天敵,很多皮膚問題都是由紫外線引起。若果平時不勤力做好防曬,皮膚很容易就會老化,法令紋隨之也會慢慢出現。

3. 睡眠不足

擁有好的睡眠質素能夠讓皮膚和面色看起來更加好,睡眠對女人來說尤其重要!可惜很多都市人睡眠都不足夠,這樣會加速皮膚老化,延遲肌膚新陳代謝的速率,令法令紋形成,所以睡不夠整個人看上去會很沒有精神。

4. 減肥

很多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身形而減肥,但是過度減肥不但讓外表看起來像皮包骨,而且比起有肉的女生會更容易產生皺紋,太瘦看上去法令紋也會更深,更顯老。

消除法令紋按摩方法

Step1. 先做好日常的護膚步驟,使用的份量最好比平時稍微多一點,這樣按摩起來效果會更好。

Step2. 從鼻翼側到法令紋側,用兩指輕輕夾起臉頰肉,重複2次。

3. 用食指輕輕按壓法令紋線,由上而下,重複2次。

4. 兩手呈三角狀,圍住鼻子,由內向外,下而上拉提,直到太陽穴位置,然後慢慢按摩向下到頸部、鎖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