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之保險調查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第4-5集劇情 | 阿百已知黃蓮被抓真相、警員懷疑大寶是搶劫案內鬼

劇情

廣告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第4-5集劇情講述黃蓮發現小杜與阿百跟蹤自己、警員懷疑大寶是搶劫案的內鬼、張東維護大寶……

(翡翠台12月24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第4-5集劇情

第四集 (12/27)黃蓮發現小杜與阿百跟蹤自己

小杜和阿百起初懷疑黃蓮是存心謀奪保險金,後來經他們跟蹤調查後,發現黃蓮平時十分節儉。一次,小杜與阿百反被黃蓮邀請去自己的生日宴,黃蓮揶揄二人辛苦跟蹤了她一星期。

阿百已知黃蓮被抓真相

小杜在KTV喝得大醉,卻從黃蓮朋友口中得知黃蓮向朋友借錢,常回臺灣,小杜懷疑她在臺灣養小白臉。一日,黃蓮請求阿百去警局保釋她,因自己連一萬保釋金都沒有,亦沒朋友幫她。阿百說他已經得知黃蓮被抓的真相,是她拿了現任男友保險櫃裡的一百萬,其兒子報警抓了她,黃蓮笑說事情真相並非如此。

警員懷疑大寶是搶劫案的內鬼

大寶的朋友排骨細前來探望,向大寶說自己出了事,大寶非常生氣,大聲呵斥排骨細死性不改,原來排骨細認識匪徒。排骨細向匪徒跪求給大寶一些醫療費,冒著生命危險的他拿到了兩萬塊,悄悄放去大寶病床旁的抽屜裡。之後他打算報警抓匪徒,警員卻搶先一步進攻匪徒,但匪徒老大趁機逃走。警員懷疑大寶是銀行搶劫案的內鬼,甚至是械劫集團的同黨,前來拘捕他。

第五集 (12/28)張東指大寶不可能是同黨

原來警員從匪徒身上找到當日銀行的保安出勤表,又在大寶病房找了那不明來路的兩萬塊,因此懷疑大寶是內鬼。張東親眼見證大寶以命相搏,奮勇抗賊,一口咬定他絕不可能是同黨。

黃蓮細心照料患癌男友Richard, Richard兒女已經跟醫院簽署放棄治療的方案,黃蓮卻堅持只要有她在,絕不允許此事發生。張東向大寶解釋,根據保險條例,受保人若牽涉刑事罪行,一經定罪,保險公司無須作出賠償,拿不到醫療費不說,大寶還要被判坐牢。大寶拜託張東找到排骨細,還自己真相。張東、阿百按大寶提供的地址找到排骨細,一番勸告。

張東、阿百找到阿B

張東、阿百找到阿B,告訴她已招惹上黑社會,阿B毫不畏懼,還提出和阿百鬥酒。匪徒老大也找上來,劫走醉酒的阿B。排骨細救女心切,被匪徒暴揍,張東拿著阿B放在餐廳的錢袋前來營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