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

《比悲傷》女主角陳意涵 陀B八個月 肥B唔肥身

最新娛聞

廣告

36歲台灣女藝人陳意涵,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飾演女主角,票房大賣!懷孕8個月的她,卻幾乎零孕味,手腿依然纖細,原於她熱愛運動,大肚都不時做運動,堪稱最強孕婦!

撰文:TLY(原文刊於Sunday Kiss)| 編輯:東方新地 | 圖片:陳意涵微博、陳意涵Facebook、電影劇照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勁催淚

去年台灣最賣座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同陳意涵主演,改編自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故事講男主角K(劉以豪飾)跟女主角Cream(陳意涵飾)同居同睡十年卻一直沒拍拖沒交往,雙方明明相愛,但彼此瞞着心中的愛,以好朋友相稱。K因身患絕症但隱暪病情,K決定臨死前,借詞替陳意涵找一個歸宿。而陳意涵亦早知K患上末期白血病,也早知道K的死後安排,她沒有拆穿K,反而為了完成K的遺願,按K的意願,嫁給一個完全沒有感情的牙醫⋯⋯唔少女生一路睇戲一路喊呀!

戲入面唔少金句好催淚,例如「我愛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願望,我無法不去愛你,那是上天給我的任務」、「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等等!

陳意涵做運動防水腫

《比悲傷》之前喺台北西門町舉行慶功記者會,主演嘅劉以豪、陳意涵、吳映潔(鬼鬼)等人現身見fans,當中去年8月宣佈與拍拖一年嘅導演男友許富翔奉子成婚嘅陳意涵,目前陀B 八個多月,而163cm的她透露只係重咗3公斤,目前體重49公斤,雖然個肚都幾大,但就冇水腫手腳都仲係纖幼,完全睇唔出係孕婦。

陳意涵早前提到懷孕期間只重3KG,大家都擔心她吃不夠。近日,她懷孕到8個月,肚終於現形,然而相片中的她樣子依然好少女,雙腿依然纖細,沒有一點水腫。陳意涵保持手腳纖細的方法,原她超熱愛運動,不時在社交媒體上載做運動的照片。

BB就嚟出世,陳意涵都洗定BB衫做好準備,迎接小寶寶的來臨!

陳意涵做多元運動

陳意涵在Facebook上載做瑜伽照片,認為瑜伽是流最多汗跟發自內心愉悅的運動,還笑言二個人一人收費:「用108拜日式迎接2019的開始,老師說我載客上課,好險沒有收2個人的錢,你們的2019開始了嗎?」而BB一出世可能已經會做瑜伽呢!

帶著孕肚去行山

陳意涵真係好動型孕婦,陀住BB同老公一齊去行山,佢話如果唔係個肚大到唔見到對腳,根本忘了自己係一名孕婦!

你睇佢幾enjoy戶外活動!

游水的習慣

陳意涵前陣子跟老公攜手參加了賈修的幸福婚禮,到了峇厘島陳意涵依然不失她平常的活潑開朗,竟然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出了自己挺著6個月大的肚子在水中劈腿的照片,甚至還拿著酒杯假裝在水底喝酒。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她太狂!但她卻還大方分享自己的潛水秘訣:「只要將氣全吐出,就能自然沉至水底」

陳意涵也說她是照著醫生的建議,多攝取維生素D3,所以她才會認真的光合作用,曬到長出斑~

挺著肚子跑步、倒立甚至劈腿都樣樣齊,唔少網友同fans都替她抹一把冷汗!不過陳意涵話唔使擔心佢,因為佢跑步做運動時有認真監控心跳,冇太喘氣!

慢跑的習慣

除了在水中劈腿之外,前陣子《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入圍了第23屆釜山國際影展,所有劇組的人員一起到了釜山參加影展,沒想到俏皮的陳意涵頂著孕肚在釜山慢跑了起來,而且還是一口氣來回跑了7公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