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兒

佗b六個月晒水着孕照 大肚張嘉兒去馬爾代夫做瑜伽

最新娛聞

廣告

前港姐冠軍張嘉兒2016年誕下長女Leora,去年在社交平台中宣佈再次懷孕。現時已懷孕6個月的張嘉兒,近日就上載到馬爾代夫渡假的相片,相中依然手腳纖幼的她在海邊漫步,更有種媽媽的美態,真是愈佗愈靚!

撰文:Kammy(原文刊於:sunday kiss) | 圖片來源:Instagram

張嘉兒赴馬爾代夫晒孕照

現年34歲的張嘉兒於2007年奪得香港小姐冠軍,並於2015年下嫁金融才俊男友,2016年誕下長女Leora。去年張嘉兒在社交平台中宣佈再次懷孕,預產期將於今年5月,真是三年抱兩!

近日,已懷孕6個月的張嘉兒跟老公Nathan到馬爾代夫渡假,享受陽光與海灘。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水上的相片,她更笑言:「有個六個月大嘅水泡幫我浮。成個海灘得我一個人,實在太美啦。」看來她十分享受是次旅程!

另外,她更分享自己在海邊漫步的相片,相中她身穿泳衣更大晒肚皮。雖然嘉兒挺着巨肚,但肥土不肥人,其手腳依然纖幼,加上面尖尖,有種媽媽的美態,真是愈佗愈靚!

張嘉兒在旅程中大讚海水清澈見底,更以英文留言說:「感恩這幾天可以在這美麗小島上生活,我從未見過如此清澈的海洋,如此蔚藍的天空,馬爾代夫真是一個天堂。」

她又寫道:「適當嘅時候更加要拉下(吓)筋,我嘅運動通常都係游水同埋做瑜伽。大家可以開着YouTube跟住一啲產前瑜伽來做。短短10分鐘都可以幫大家紓緩一下疲勞,亦都可以幫助生產順利啲㗎。 #大肚媽媽加油 #不過要量力而為唔好夾硬 #過咗懷孕第三四個月就唔會咁辛苦㗎啦 #孕婦瑜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