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

田蕊妮勁減5kg瘦身餐單大公開 30吋腰變23吋纖腰!

最新娛聞

廣告

41歲的田蕊妮(阿田)最近為新碟《Saturnian》全裸上陣拍攝封面相,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阿田以最佳姿態拍攝新碟封面,身段堪稱完美,擁有23吋的纖腰!別看現在41歲的田蕊妮身材好到讓人妒忌,其實她也曾經胖過!最高峰時期有30吋腰的她後來積極減肥,足足減了5kg!

原文:SundayMore|圖片:星娛樂提供、Instagram|編輯:東方新地

田蕊妮新碟 全裸上陣

田蕊妮之前推出新碟《Saturnian》,為了CD封面,阿田更以人體彩繪為主題,寫上「Anger、Jealousy、Passion、Relax」等等的字眼,帶出女人四十的內心世界。

這兩張黑白相,完美展現阿田的好身段,極有藝術感,亦拍得很唯美。

原來唱片當中的全裸照片本來沒打算公開,但是因為拍攝出來的效果很好,後來才決定放入唱片中。

不過,事實上田蕊妮最高峰時期條腰有成30吋,肚腩和手臂都是肉肉!雖然當時阿田有點胖,但幸好她懂得用衣服搭救,經常穿鬆身顯瘦的衣服,所以上鏡看上去也不會很胖。

到底阿田是如何保持體態完美如此呢?原來全因為近來阿田愛上運動行山,再加上減肥餐單,成功減至23吋纖腰,她更大方在Instagram上公開減肥秘訣。

田蕊妮激減7吋腰餐單大公開

現時保持住23吋纖腰完美身材的阿田成功練成纖腰,就是靠背後的軍師,老公杜汶澤。阿田更於Instargram大方公開雞胸減肥餐單!她的瘦身食譜以烚雞胸作基礎,再配搭其他蔬菜。雞胸提供足夠蛋白質,而且油脂較少,適合減重人士食用。為了不會食得太清淡而有沉悶感,改以燒烤方法處理雞胸!再配合適當的運動,人人都可以像阿田一樣有23吋腰!

材料:
雞胸肉/蛋白/鹽/水

做法:
1 將雞胸解凍。

2 將雞胸肉切成薄片。

3 在碗中放入切好的雞胸,加入適量的鹽、水和蛋白調味,攪拌,靜置15分鐘等待吸收。

4 煮滾一煲水,待水滾之後關火,放入雞胸肉,蓋上煲蓋約8分鐘就可以了。

而阿田在拍攝CD封面前,再次採用這餐單,一個月主要以雞胸為主,配上蛋白向菜,無鹽無油,以高蛋白質低脂為主。

當然除了飲食,最重要的當然是運動,早前她在接受訪問時曾透露與老公兩人經常相約行山,認為行山是很好的帶氧運動,另外又會跑步、健身、跳舞等等,認真勤力,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呀!

所以,阿田現在終於可以穿下這樣的晚裝,一點肥肉也沒有,身材Fit到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田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