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

秦嵐逼地鐵冇人認得 網友:皇后娘娘微服出巡!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女星秦嵐因《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爆紅後,演出不斷,不過日前有內地網友喺下班時間搭地鐵,居然撞到皇后仲影咗相放去微博,相中秦嵐戴著黑色口罩,身邊企滿乘客,只不過個個都做低頭族玩手機,未有人發現「皇后娘娘」就在身旁!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秦嵐微博劇照

秦嵐逼地鐵冇人認得

日前晚上七點幾,有內地網友在「軍事博物館站」遇上秦嵐,佢即時放上微博仲寫道:「什麼狗屎運啊我!我好像在地鐵上看到了秦嵐,姐姐干嘛去啊這個點擠地鐵@秦嵐?」照片中,秦嵐戴着口罩、咗個丸子頭,不過旁邊都在低頭玩手機沒有認出她。

網友都稱:「皇后娘娘微服私訪了」仲話以後搭車會玩少啲手機!

 

原來綵排趕時間

相隔一小時,秦嵐工作室發微博解釋:「今晚綵排,遇上長安街交通管制,大家棄車趕路。」之後又上載秦嵐出地鐵後一路小跑趕去綵排的視頻,她說:「今日春晚進行第三次聯排,正值交通管制,為了避免遲到,秦嵐改乘晚高峰地鐵。」

秦嵐工作室則在晚間8點多po出一條影片,並透露:「秦嵐今晚彩排,遇上長安街交通管制,哈哈哈,大家棄車趕路,看得出来,在秦小嵐的带領下大家都有在好好健身。」原來秦嵐是為了趕春晚彩排才急忙趕路又搭地鐵。影片中秦嵐也是戴著黑色口罩,髮型也與網友po的「野生照」一致,發現同事在錄影,秦嵐先是瞪大眼睛、比出食指笑說:「別拍我啦!」齊齊趕路。

秦嵐 吳謹言 將合體演新劇《傳家》

《延禧攻略》皇后和瓔珞的姐妹情深讓人看了十分感動,可以說除了男女感情線之外,這條姐妹的感情線也是鋪排得非常好,讓人看得非常投入其中!最近熱播的《皓鑭傳》因為有《延禧》的一大半原班人馬參演而吸引了不少觀眾,但新劇欠缺了皇后秦嵐!然而,大家不用失望,皆因秦嵐或會於另一新劇《傳家》中再度與吳謹言等人合體演出!

無論戲裡戲外,皇后和瓔珞的感情也是深厚,最近熱播的《皓鑭傳》,皇后秦嵐雖然沒有參演,但還是下足了功夫替吳謹言宣傳!

 

然而,于正在秦嵐微博的留言就引起了大家的期待,皆因他於微博中透露「沒有娘娘的《皓鑭》終成遺憾,默默等咱們《傳家》再聚!」,這消息明顯暗示皇后與瓔珞會在這部《傳家》中再次合作!

 

秦嵐溫婉大方

37歲秦嵐在《延禧攻略》中飾演溫婉大方、賢良淑德嘅富察皇后。劇集有口碑及收視,令秦嵐人氣急升﹗

拍攝時橫店7月,要穿厚厚戲服,她拍攝期間芭蕉扇降溫,一把唔夠,要出動兩把扇,演「富察皇后」真係有苦自己知!

《還珠格格3》演陳知畫

大家或許對秦嵐這名字有點陌生,但有沒有覺得她很熟面口?因為她在《還珠格格3》中曾飾演「知畫」,有印象吧!秦嵐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年我拍《還珠格格3》(2003年首播),演的角色叫知畫,連自己也覺得她討厭,但當時對我來講是高攀,能演到就很慶幸了,但你會發現十幾年都洗不掉那個名字,現在居然很多人說,因為知畫討厭秦嵐,又因為富察愛上她,我很感動。」

03年2月,瓊瑤劇組赴京選角時,秦嵐從200多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扮演《還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陳知畫。瓊瑤曾經這樣形容秦嵐的美態:「秦嵐一滴淚,天上一顆星。」多年後,秦嵐演清宮劇演「富察皇后」比初出道時更美。

同黃曉明拍拖4年

唔講唔知,原來秦嵐同黃曉明02年拍《還珠格格3》中撻著,之後再喺《龍票》中合作過,更被封為「新金童玉女」,但二人在06年分手收場,對於分手原因眾說紛紜,點都好,二人分已經分手多時,而且黃曉明都結咗婚娶咗Angelababy仲生咗囝囝,有個大好家庭。

皇后教保養心得

秦嵐在劇中擁有絕美的美貌和知性氣質,但唔講唔知她37歲,比真實年齡要年輕多!秦嵐曾表示她膚質偏乾,除了基本的面膜保養,上妝前會用保濕乳霜先按摩,睡前一樣用乳霜當晚安面膜。她常常多喝水、愛喝湯,會用燕麥加水果打成飲品喝,也盡量不吃炸物。

秦嵐身穿白色連身裙,散發清新柔美的氣息,宛如少女般甜美可人!

皇后認為減肥最重要的就是「堅持」,走路收肚子,坐著縮小腹,隨時隨地讓肚子有用到力,自然就會瘦小腹。

 

原來秦嵐先後港星應采兒、方中信合作過,也成為了好友,!

 

除了用飲食keep fit及控制體重,秦嵐仲熱愛跳舞,難怪身形咁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