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楣

細看80年代艷星52歲葉子楣一生 拒千萬酬金復出只因…

最新娛聞

廣告

有「波霸」之稱的香港一代艷星葉子楣,80、90年代活躍於電影圈。自與脊骨神經科醫生男友呂錫照一起後便淡出影壇,二人至今交往26年,葉子楣一直與男方都是同居男女朋友關係。早前有消息指,上年11月葉子楣男友在搭飛機飛往美國途中,突發心臟病猝死。只遺下52歲洗盡鉛華的葉子楣,相信她的打擊一定很大。

原文:more-venus.y | 圖片:新傳媒資料庫

昔日艷星葉子楣為男友放棄金錢 回復平淡

葉子楣與呂錫照拍拖26年,一直只是同居關係,沒有正式結婚。這位一代艷星自從遇上脊骨神經科醫生男友後便開始淡出影圈,抹去臉上的妝容、打扮撲素,回復平淡的生活,有空便和另一半到住所樓下遛狗。曾經在一次訪問中,葉子楣回應當艷星演員時的感受:「以前那種總是要露胸的日子真是很煩。現在的生活簡直是完美,不用再趕通告、熬夜、飛來飛去,我很享受。」可見她對於當年紙醉金迷的日子一點也不留戀。

事實上當年葉子楣是位很勤力又大膽的女藝人,她的作風非常高調張揚。80、90年代有不少電影商想請她拍三級片,但她卻堅持三點不露,要留給將來的老公。此言一出,有片商即出價800萬要求葉子楣祼露上半身。

 

不過坊間亦有不少人指葉子楣的胸部是假的。在1991年接拍《女機械人》時,葉子楣就為了自己的胸部投保200萬保險,更成為了香港第一宗「人體保險」而毛舜筠則曾在更衣室換衣服時,看過葉子楣的胸部,不過毛舜筠卻沒有回應對方是否曾施隆胸手術。

葉子楣在拍攝多部電影都有性感演出,在淡出演圈後有片商願出1000萬要求她復出拍三級片,她卻堅決拒絕。

 

在電影《跛豪》一幕被鄭則士打胸部的一幕更是十分經典。

葉子楣與男友26年間也沒有聯名的房產,由於男方曾離婚,因此對再婚抗拒,而葉子楣則不介意一紙婚書,甘願做他身後的女人,為男友做菜煲湯。

如今陪伴身邊26年的愛人走了,堅強、聰明的葉子楣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