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

40歲徐子珊宣布「退出娛樂圈」 賣車、賣樓只想離港「做自己」

最新娛聞

廣告

港姐出身的徐子珊,自從4年前離開TVB後就很少出現了,之後簽約王祖藍的經理公司主要在內地發展,繼而重返校園,修讀心理學碩士及珠寶設計課程,開始學做「普通人」。最近,子珊還畢身上片約、經理人約,在2019年的平安夜前夕,她宣布回歸自由身,她決定退出娛樂圈,做番自己!

原文:more-C Lam|圖片來源:徐子珊微博|編輯:東方新地

但原來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她當年決定減少產量的原因是希望…

40歲徐子珊闊別電視螢幕 宣布「退出娛樂圈」

當年徐子珊、胡杏兒、楊怡、鍾嘉欣、陳法拉被力捧為「TVB五大花旦」,但是在她最紅的時候,她選擇了離巢,子珊表示是想跳入大海,看看外面的世界。闊別電視螢幕3年,2019年曾經回歸出現在劇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但來到年尾,她就宣布「退出娛樂圈」。

據知她已將名下車樓賣出,只求盡快移居歐洲,攻讀心理學博士。子珊在大台時曾拍過不少經典劇,如與黃子華合作的《My盛Lady》、打極都唔死嘅《神鎗狙擊》等。

其實今年初回歸TVB的她除了參演電視劇之外,還帶著全新的自己回來。離開TVB後,她簽約了王祖藍的公司,在內地也有參演劇集,但是為數不多。之後為了增值自己,子珊報讀了珠寶設計課程,更創立了個人的珠寶品牌katetsui,投資過百萬開設網店珠寶生意,現在已經回本了,可以說非常有商業頭腦!

之後她還修讀香港大學的心理學碩士課程,除了能增值自己之外,對於她揣摩角色心理有很大的幫助,從角色的角度出發才能演得更逼真。現在的她可以說是半工讀的狀態,現在還要忙著寫論文,預計7月就能完成課程,看來子珊真的很努力,不管在事業還是個人修養上。

子珊曾經說過:「增值自己,永遠都是一個最好保障,娛樂圈是一個很被動的地方,不是你想做就可以繼續做,都有很多因素,就算我讀書,將來是否真的有用?同樣都是未知之數,但目前想要做的,就是吸收不同的知識,令自己感覺會更加實在。」

網民回應:「經歷無數嘅不死子珊永留網民心中」

2013年徐子珊主演【不死情謎】,憑「不死身」炸極唔死,獲網民捧為「不死身天后」

【不死情謎】「不死身」徐子珊 炸極唔死短片合集我肥仔黎正式宣傳徐子珊新天后…..sor….係「身天后」…..全名「不死身天后」

Posted by 環球膠報 on Friday, 4 October 2013

下一頁: 徐子珊 半工讀趕上堂 無心戀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徐子珊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