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盤點8套2019必追陸劇!套套卡士都超強!

最新娛聞

廣告

2018年內地古裝劇由年頭紅到年尾,由年初迪麗熱巴和周渝民(仔仔)主演的《烈火如歌》到暑假紅透半個亞洲的《延禧攻略》都好評如潮。放眼2019年,有不少大卡士的古裝劇正等候熱播,當中的陣容十分鼎盛,有湯唯、林依晨、張藝興、迪麗熱巴等等,只看演員列表都大呼想看!以下8套必追的2019陸劇,大家拭目以待吧!

撰文:Jessica(原文刊於:Sunday More)|編輯: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官方微博

盤點8套2019必追陸劇!

1.皓鑭傳

播出時間:2019年1月19日(香港播出時間:2019年2月4日)

《皓鑭傳》由上年度大熱劇集《延禧攻略》原班人馬主導主編,呼聲超高,未播出已經上了微博熱搜榜。故事講述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吳謹言飾演)因為家族鬥爭而流落異鄉,後來被商人呂不韋(聶遠飾演)買下再獻給秦國質子嬴異人(茅子俊飾演),然後在異鄉絕處一步步地走出絕境的故事。劇集正於愛奇藝熱播,上架28小時後,已經就破百萬流量甚至打破了《如懿傳》的紀錄。而香港在年三十晚2月4日開始在TVB播出,想追劇的大家一定要留意呀!

2.南煙齋筆錄

播出時間:2019年2月15日

在2006年拍攝《神鵰俠侶》後,仙氣女神劉亦菲便沒有拍攝劇集,久違12年她與井柏然合作的年代劇《南煙齋筆錄》即將播出!這次女神回歸引起絕大迴響。劇集由漫畫《南煙齋筆錄》改編而成,這本人氣國漫在國內差不多人人都看過,故事講述女角陸曼笙(劉亦菲飾演)是香料店「南煙齋」的掌櫃。她擁有奇妙的力量,可以幫助受感情困擾的人排憂,然後使他們在愛情中不留遺憾。而男主角葉申(井柏然飾演)也是個亦正亦邪的奇才,兩人相遇並擦出愛火。

2019必追8套

3.三生三世枕上書

播出時間:待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2017年以300億播放量完美收官,把劇中演員都捧紅。當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故事線的「白鳳九」與「東華帝君」同樣獲得不少人氣,不少觀眾因他們的愛情不能修成正果而感到惋惜。不過在《十里桃花》播完後,導演立即宣布將拍攝以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二本小說《三生三世枕上書》,還「東鳳CP」一個交代!這部將講述白鳳九(迪麗熱巴飾演)與東華帝君(高偉光飾演)經歷三生三世的愛情故事,究竟他們最後能不能相守相愛呢?非常期待!

4.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明蘭傳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25日

內地兩大紅星趙麗穎和馮紹峰在2018年結婚,作為內地收視保證的兩位小生花旦,他們兩人所合拍的劇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也因此受到高度關注。劇中講述北宋官家女兒盛明蘭(趙麗穎飾演)是家中最不受寵愛的女兒,自小不被父親寵愛之餘還給姐妹欺負。幸好,有祖母的幫助,明蘭開始把聰明收起,在家宅中堅強地奮鬥,成為最能影響家族與旺的一員。

5.外八行

播出時間:2019年6月23日

在《延禧攻略》中,秦嵐飾演一位溫文爾雅的皇后,成功走紅彈起。人人都稱讚她在《延禧攻略》的演技。而在新劇《外八行》中,她飾演一名風情萬種的青樓女子。劇集講述在民國年代,大學生華民初(歐豪飾演)探索江湖外八行的秘密時發現自己身世,也在亂世中救國護民的故事。

6.大明皇妃·孫若微傳

播出時間:待定

《大明皇妃·孫若微傳》也是一部呼聲很高的劇集,這是湯唯生小朋友後第一部電視劇。劇集講述孫若微(湯唯飾演)被明成祖滿門抄斬中幸存,長大後打算嫁入宮中報仇,經歷一切最後放下仇恨去協助國民獲得幸福安寧的故事。而張藝興雖然只是特別演出,戲份不多,但他飾演的男主角朱瞻基的長子朱祁鎮也是一個關鍵角色。

7.白髮王妃

播出時間:待定

小說《白髮王妃》擁有眾多書迷,今年它將以劇集形式搬上小熒幕,在《武媚娘》有最帥皇帝之稱的李治廷做男主角飾演北林邊境宗政無憂和他的未婚妻容樂(張雪迎飾演)互相追逐虐心的愛情故事。

8.小女花不棄

播出時間:2019年1月8日

於2013年林依晨跟馮紹峰合拍的《蘭陵王》紅遍两岸四地,連小編也看了兩次!相隔6年,林依晨再次重返電視圈與有份拍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演員張彬彬合拍新劇《小女花不棄》。故事講述擁有特殊身份的流浪兒花不棄(林依晨 飾演),被不同的人追討並借由她的身份獲得權益,於是被迫一步步捲入政治鬥爭的故事。而男主角張彬彬飾演的世子也是江湖俠客蓮衣客,多重身份也相當值得期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皓鑭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