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

最新日韓藝人新戀情逐個捉 戀事有分又有合!

最新娛聞

廣告

星期四(14/2)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在這個甜蜜蜜的日子,大家不妨一齊來看看今年有哪些日韓藝人於新一年馬上爆出新戀情!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

最新日韓藝人新戀情逐個捉

|朱鎮模 認愛醫界「金泰希」

44歲朱鎮模自《 暴瘋刑警2 》後,相隔兩年終於再開新劇《 Big Issue》,將於下周三 (2月20日) 開 播,近日他更事業愛情兩得意,高調宣布新戀情!朱 鎮模前年曾認愛內地女星張儷,但在去年3月宣布分手。上月中,朱鎮模被爆出與一名比他年輕十歲的女醫生拍拖,兩人自去年10月經朋友介紹而認識,由於 有釣魚這個共同的興趣,令兩人感情極速升溫。

戀情曝光後,朱鎮模大方認愛,其女友閔惠妍 (音譯) 原來 亦是半個公眾人物,畢業於首爾大學醫學院,曾以專 科醫生的身份在多個綜藝節目中出鏡,分享各種美容 及健康的相關資訊,被譽為醫學界的「 金泰希 」!

|李光洙 李善彬 真的戀愛了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的33歲成員李光洙在去年除夕宣布自己戀愛了,對象是現年25歲的女星李善彬,兩人至 今拍拖僅半年,但原來兩人是在2016年9月錄影《 Running Man 》 時認識,當時光洙戲言:「 我們正在拍拖,下周將會公布婚訊!」 想不到日後兩人竟弄假成真!

之前李善彬就曾在節目《 Radio Star 》上公開表示光洙是她的理想型對象:「 我不喜歡安靜談戀愛那一類,而是喜歡和對方小打小鬧。 」而光洙的《 RM 》拍檔全 昭旻也自誇是兩人的媒人,因為是她將李善彬的電話號碼交給光 洙。據知光洙早已在私下的朋友聚會中將女友介紹給朋友認 識,更在李善彬上好友金鐘國主持的節目前,發短訊給金鐘 國,拜託他幫手照顧女友,認真 sweet!

|玄彬 孫藝珍 超市甜蜜蜜

韓國36歲男神玄彬早前剛和朴信惠憑 Netflix 劇集《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他與去年首度合作拍電影《 智命談判 》的37歲女神孫藝珍傳出戀情,雖然兩人所屬的事務所都急急否認,稱他們只是好朋友!

彬和孫藝珍被網友發現雙雙出現在洛杉磯超市,還戴著疑似情侶帽,一起選購食材。

|竹內結子 冧爆師弟

現年38歲的日本一代女神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05結婚,08年離婚,兩人的兒子亦已13歲大,近日竹內結子終於迎來第二春,被爆與比她細四歲的奀星中林大樹在燒雞店撐枱腳,結子全晚笑容燦爛,與男方雞啄唔斷,用餐後兩人更前後腳進入結子所住的大廈中。

據知中林大樹為結子同一事務所的師弟,雖入行已逾十年,但一直半紅不黑,兩人曾合作拍劇集《 血色草莓夜 》。不過雙方所屬的事務所就指二人只是前後輩關係,並非拍拖。

|深田恭子 嗒地產大亨

深田恭子主演的《 初次戀愛那 一天所讀的故事 》近日正熱播,現 年36歲的她早前被爆秘撻41歲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仲被拍到收工後獲 男方用豪車接載到酒吧夜會,之後再一齊返回恭子的寓所度春宵。

關鍵詞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