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朵朵

范冰冰年僅8歲堂妹范朵朵出道 網民:小小年紀顏值超高!

最新娛聞

廣告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於去年以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而今年范氏家族又有人選要出道了!而今次是范冰冰的堂妹,年僅8歲的范朵朵眼大臉尖尖,擁有多次行時裝騷經驗的她,鏡頭面前表現自如,相信長大後前途無可限量!

原文:新假期-CC|圖片來源:微博

范冰冰堂妹范朵朵出道

范朵朵今年只有8歲,但行時裝騷經驗不少,曾參加中國國際時間週的時裝騷,亦受邀擔任國際少兒模特兒明星盛典的特別嘉賓,更於上年的T台之星國際賽獲得兒童組的冠軍。

上年8月,范朵朵於青島為全球巡迴少兒模特兒大賽擔任嘉賓時更被授予「全球公益愛心大使」的稱號!

范冰冰早在微博上上傳過和范朵朵的合照,當時網民討論到朵朵時,提到她和范冰冰樣貌相似,又感嘆小小年紀顏值已經很高!

去年新年時,亦有一齊穿上紅衫紅裙和大家拜年,范丞丞也有和朵朵合照,更一起向鏡頭大派「心心」。

范朵朵有一對深邃雙眼皮,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臉尖尖的先天條件,星相味大足!

化上濃妝紅唇雖然看上去更成熟,但也沒有太多違和感,大多數的網民都不由得衷心讚美朵朵的樣貌。

不過,也有網民認為如此濃厚的妝不適合一個8歲的小孩,也有人認為她沒有很美,只是很普通的孩子罷了!

上年,更踏足戲劇界,出演大陸兒童劇《無憂麵包店》的第二部,劇中的妝容比之前更淡!

即時回顧:

范冰冰逃稅風波 需繳10億罰款

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而消失近四個月,早前內地指范冰冰「偷逃稅問題」已查清事實,稱范冰冰在拍攝電影《大轟炸》中實收3千萬人民幣片酬,其中1千萬已經報稅,但其餘2千萬以分拆合同形式逃避個人所得稅款、營業稅及附加稅;另外當局亦查出范冰冰及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亦有少繳稅款的情況。最後不同罰款加加埋埋,共計約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

范冰冰發道歉信

根據內地法律,范冰冰屬首次犯法,所以在指定期限內繳清罰款,將唔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否則案件將會移送公安機構處理。范冰冰其後透過微博發表道歉信,並表示會完全接受稅務機關的處罰。

范冰冰道歉信成中學生「反面教材」

范冰冰封道歉信,開頭就寫「最近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令網民不禁猜想究竟范冰冰「失聯」的123日,究竟發生咗咩事……范冰冰10月3日於微博貼出致歉信後,不到二十分鐘已有逾15萬like及兩萬轉發。

道歉信開頭頗為「官方腔」不過,當范冰冰講到認錯部分,情緒就突然轉變了:「在諸多前輩的提攜和觀眾朋友的愛護下,加之自己的不斷努力,這才在演藝方面取得了一點成績。」、「依法做出的一系列處罰決定,我完全接受」……讀完全文,相信不少人都會在腦海自動浮現「楚楚可憐」的冰冰樣。

680字道歉信被糾出十處語法錯誤

近日網上瘋傳一組照片,相中是內地某間中學教師上堂情況,其中投影機投放嘅內容正是范冰冰「逃稅案」的道歉信。教師用紅字標出有語法錯誤的地方,共十處!例如冰冰寫「最近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老師糾正「『經歷』與『痛苦、煎熬』不搭配,應改為『我體會(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煎熬』。」

 

老師還耐心及仔細地指出冰冰道歉信中其他還有主語和賓語不搭配,語法西化,不符合漢語習慣等等嘅問題。有網民就笑指:「咁多錯處肯定係冰冰親手寫嘅,夠誠懇!」

網上爆范冰冰被捕經過

之前有消息爆出疑似范冰冰被捕時的細節,消息指范冰冰當時在江蘇南京某商場第20樓,搵一位名為「小神仙」的算命師算命期間遭公安逮捕,據悉當時范冰冰被戴上頭套,直接帶往停車場。

另外,有指范冰冰被公安直接從南京開車押到北京,如果中途范冰冰想去洗手間,則要先由公安將廁所清場,再讓佢一人獨自入去,非常嚴密謹慎。

范冰冰原來係絕世好老闆 超離地員工福利

雖然范冰冰逃稅被捕,不過都不能否認佢係一個絕世好老闆,佢如何優待員工係行內出晒名的!平時與員工聚餐,滿桌美酒佳餚就基本嘢啦,工作室收入連年增長時,范冰冰一樣與員工有福同享,年終獎金至少6到7位數。

iPhone、電腦、名牌包包……

又指范冰冰平時就會送唔少禮物俾員工,旅遊、精品、手提電腦、最新iPhone、鑽石,名牌包包等應有盡有,果然豪爽!

婚禮全包

當員工有嫁娶喜慶事,傳聞范冰冰說過一句:「今後咱工作室姑娘的婚禮我全包,你們的人生我都管了,要一個個送你們出嫁 。」據稱曾有一位工作10年的員工結婚,范冰冰索性直接送房屋做禮!呢啲老闆去邊度搵呀?

環遊世界不是夢

仲有仲有,聽聞「范冰冰工作室」設有一個「5年優秀員工獎」,呢個獎真係不得了,得獎者可獲一個月有薪假期,如果出國旅行的話,全程的費用係由范冰冰埋單!據知曾有員工利用呢個大獎去環遊世界……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

入職要求係……

雖然小編同大家一樣聽到流晒口水,不過有如此福利,對員工要求又點會低?「范冰冰工作室」曾公開招聘員工:「我們需要你善良能關愛別人,熱情能感染別人,需要你有相關行業尤其是媒體的從業經驗,需要你有英語式者其他語言的優,需要你有好的文字和創造力,需要你不怕工作起比杜甫還忙……我們沒有起過行業標准待遇,也沒有很輕鬆的工作環境,我們有的只是家一樣的包容和嚴厲。」

題外話:「比杜甫還忙」?

想做范冰冰員工要「比杜甫還忙」?話說在2012年內地掀起一陣改圖風,將唐朝「詩聖」杜甫在教科書上的圖片惡搞,化身不同職業、漫畫人物、甚至英雄人物,最終就變成一個「杜甫很忙」系列。咁即係有幾忙?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