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

重提被火燒傷不禁落淚 Selina任家萱:希望2019年可以再談戀愛!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藝人任家萱(Selina)因為同林明禎前男友張軒睿在大陸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的甜蜜互動而令Selina再次爆紅。早前有節目邀請了Selina做節目嘉賓,Selina在節目中談及當年被火燒傷的事情,當年Selina被火燒傷後全面停工,原本老公張承中一直在Selina身邊照顧著她,可是火燒後導致Selina和老公張承中之間的問題逐漸浮現,最後二人落得離婚收場,節目中Selina忍不住淚灑拍攝現場說自己當年因為被火燒傷而犧牲了浪漫的自己,並揚言浪漫的Selina將會回歸,談戀愛將會是她2019年的目標。

 

撰文:叮叮、Kammy (原文刊於:SundayKiss)|圖片:Instagram、微博、《女兒們的戀愛》截圖

任家萱 幸得S.H.E支持陪伴

現年36歲的任家萱(Selina)入行已有18年,Selina是因為參與組合S.H.E而為人熟悉,原來Selina是在2000年參與《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入行,一年後隨著Ella和Hebe被發掘後,三人才組成女子組合S.H.E。S.H.E一直以來都以愛見稱,三人都互相愛護大家,非常珍惜這一段18年的友誼,就好像以前因為Hebe比較矮小,所以Ella和Selina都會把Hebe夾在中間保護她。

2010年Selina因為在大陸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爆破戲時不慎受傷,全身54%皮膚燒傷,在Selina停工期間,Ella和Hebe一直都有出席活動,並將活動得到的薪酬都分一份給正在停工養傷的Selina。後來,Selina開始復工,可是因為穿著壓力衣,行動不便,所以這個時候就換成Selina被夾在中間,由Ella和Hebe保護她。近年雖然S.H.E都各自分開發展,可是S.H.E單飛永不解散,而且三人的感情依舊恩愛。就連Selina的追求者張軒睿都要經Ella一關,才能接觸到Selina呢!

Selina與老公熬過痛苦歲月

談到Selina不得不說她的一段婚姻,Selina與前夫張承中是經由長輩介紹而認識的,原本Selina因為兩人年紀的差距而抗拒交往,可是Selina最終被阿中的熱烈追求下屈服了,到2010年5月,阿中在S.H.E的演唱會中向Selina求婚成功,阿中當晚更興奮得五度大叫Selina做老婆。可是,好景不常,Selina在同年10月在大陸拍攝不慎燒傷,因為傷勢嚴重,導致阿中和Selina的結婚計畫不得不推遲。兩人最終在2011年10月30日結婚,可是Selina當時仍然受火傷的困擾,在婚禮的時候仍然需要穿著壓力衣,婚後阿中和Selina一直分房睡。

雖然,Selina和阿中熬過火傷最痛苦的歲月,火傷都沒有使阿中離開Selina,可是兩人卻熬不過平淡歲月,阿中在婚後被發現私下與辣妹去卡拉OK密會,更有傳言指阿中與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有染,就連Hebe都在社交網站上大罵阿中不是男人。雖然,Selina都有為阿中出軌的傳言護航,可是二人最終還是落得離婚收場,2016年2月兩人表示因為珍惜而分開,決定離婚。

Selina:希望2019年可以重新談戀愛

Selina離婚已有四年,但卻一直未見Selina再次談戀愛,她在出席節目時終於一解多年未有再談戀愛的原因。Selina指自己遺傳了任爸的理性與任媽的浪漫性格,可是2010年火傷後,Selina迫不得已將浪漫的自己藏起,並且一直迫自己要理性和樂觀,她坦言不是這樣迫自己恐怕熬不過那段最痛苦的時間。她表示後來因為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更需要理性和樂觀,不可以被火傷打敗,怕一旦自己倒下,會讓公眾感到失望。

 

因此,Selina特別努力,她不顧傷勢,在傷後兩年全面復工,又拍戲、又出唱片,儼如一個從沒受過傷的人。可是,Selina表示最近兩年心境有些轉變,發現浪漫的自己還沒有消失,慢慢覺得其實自己浪漫的一面、小公主的自己並不丟人,所以Selina慢慢覺得自己可以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並且揚言談戀愛是自己2019年的目標!

Selina離婚3年仍相信愛情!任爸自責害了女兒…

現年37歲的任家萱(Selina)於2010年在內地拍劇時出現意外,令身體有逾五成地方燒傷,當時未婚夫張承中對Selina不離不棄,二人更於一年後結婚,但這段婚姻最終只維持短短四年。近日Selina就聯同爸爸任明廷,以及妹妹任容萱一同參加內地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當中更罕有地談感情事,任爸在節目中問Selina:「你相信愛情嗎?還有勇氣接受愛情嗎?」Selina沉默一會後坦言地答:「因為我覺得看到你跟媽媽,我其實還是相信。」

Selina:你跟媽媽害了我們

不過,說到這裡,Selina突然地提出,從前任爸曾經說過:「你(任爸)跟媽媽害了我們,你記不記得?」任爸會如此自責,全因自己平日跟太太在生活都是呈現較好的印象,令Selina和妹妹都誤以為愛情全是美好的,但其實真正的愛情是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因而令她們在愛情上受到傷害,更說:「這是爸爸最大的遺憾。」

坐在旁邊的Selina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場面十分感人!

依然相信愛情

接著,任爸的真情流露令Selina忍不住流淚,她其後安慰任爸時指,其實任爸跟媽媽的好不會影響她的愛情觀,因為長大後自然會明白這世界上愛情是怎樣。Selina更說:「因為你會看到很多新聞,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就會發覺我父母這樣不是應該,而是他們是很珍貴。」

最後,Selina對於愛情抱著正面的態度,更笑言自己「有勇氣離婚,我為什麼沒有勇氣接受愛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