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

胡杏兒爆陀B後鼻變大疑陀仔 網民:佢陀大仔時都係咁!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胡杏兒於今年年頭在其個人Instagram上宣佈懷有第二胎,即將為兒子李奕霆(Brendan)誕下弟弟或妹妹。不過,正值懷孕的杏兒並沒有就此而休息,跟劇組到橫店繼續拍攝《末代廚娘》。如今杏兒所拍攝的新劇終殺青,大仔更突然現身橫店探媽咪班,十分Sweet!

原文:Sundaykiss-Kammy|圖片來源:微博、Instagram、新傳媒|編輯:東方新地

胡杏兒佗B照開工

胡杏兒之前一直被傳有身孕,加上夫妻二人曾揚言會好好努力造人,終在年頭宣佈懷有第二胎,並留言:「豬寶寶終於加入,李氏農場可以開張了!」雖然胡杏兒正佗著第2胎,但近月仍在橫店拍攝新劇《末代廚娘》。

正值懷孕的杏兒並沒有就此而休息,跟劇組到橫店繼續拍攝,好在近日劇集終於煞科,杏兒亦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大仔驚喜現身

杏兒在這段日子一直都身在內地,必定很掛念寶貝仔Brendan,而近日家人更安排囝囝來到橫店探班,給杏兒一個驚喜。杏兒在社交平台上載跟囝囝的背影,杏兒表示,Brendan第一次來橫店非常興奮,更興奮得一直在片場內跑來跑去,十分可愛!

佗B鼻變大疑又生仔

胡杏兒雖然已宣佈懷有第二胎,不過就未有公佈胎兒性別。早前,她就在社交平台貼上大頭照,指鼻子又變大:「懷孕了還是要好好做運動的,我會選擇健身單車,滑步機或者瑜伽,出一身汗非常舒服,你們會選擇什麼呢? PS: 為甚麼我懷孕鼻子會變大,別人就不會呢?」

不少網民都認為杏兒二胎是男胎,更粉粉留言:「聽說懷男孩鼻子才會大」、「如果生仔好似會變大」等,不知道杏兒會否真的生個細佬給Brendan呢?

翻查過去的照片,杏兒佗第一胎時鼻子確實比以往大,當時網民都一致認為杏兒在佗仔,最終杏兒誕下男胎Brendan!

大肚胡杏兒天價接拍真人騷

2015年是胡杏兒人生一個巨大的轉捩點,離開娘家無綫、與拍拖不足一年在沙頭角禾坑村長大的客家男友李乘德(Philip)結婚,婚後胡杏兒主力攻國內市場,不停參與國內劇集、綜藝節目及真人騷,即使17年4月宣布成功懷孕,她都繼續往返香港與內地工作,直至陀B七個月才肯停工待產。嫁人後的胡杏兒事業心依然重,產後 三個月即復出,初為人母大受母嬰產品客戶歡迎,更曾被力邀帶埋囝囝Brendan一齊出鏡拍奶粉廣告,不過胡杏兒堅拒客戶好意,未肯 母子檔上陣,廣告照拍,不過換上小演員飾演她的兒子。

脹爆過大海

綜藝節目女皇

胡杏兒當年陀住Brendan拍的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令她在國內知名度大大提升,過去半年她在國內曾參與《孩子說了算》、 《我們在行動》、《2018藍月亮中秋之夜》、《親愛的客棧》、《國家寶藏》、《詩意中國》及《我家那閨女》等綜藝節目,曝光率之高,與佘詩曼叮噹馬頭。

喜迎豬B

日前胡杏兒終於在社交平台分享第二胎的超聲波照片,並貼上豬頭公仔,搞笑留言:「豬寶寶終於加入,李氏農場可以開張了!」她表示聽聞豬年BB命水好;她生肖屬羊、老公屬牛、兒子屬雞,依家湊夠一屋動物,可以開農場了。

內地真人騷搶頭啖湯

而近年在內地最受歡迎的親子真人騷,亦對胡杏兒囝囝Brendan虎視眈眈,知情者透露:「近年杏兒喺大陸大受歡迎,因為佢形象好普通話亦好,佢好鍾意上綜藝節目,因為時間唔長唔困身,而且酬勞亦可觀。最近有好多內地電視台都搵佢斟合作,主要都係想搶佢囝囝Brendan嘅頭啖湯,佢個仔真係好可愛,杏兒每次放親囝囝相上社交網,一定有好多like同留言,如果佢肯上真人騷,一定係收視保 證。記得Brendan出世冇耐,已經有好多人想搵佢拍廣告,不過杏兒都推晒,一來囝囝仲細,二來屋企老人家都反對,唔想個孫拋頭露面同辛苦,但睇番近年杏兒同Philip(李乘德)不時喺社交網晒仔,睇得出佢哋唔介意同大家分享囝囝咁得意可愛嘅一面。Brendan曝光率咁高又受歡迎,再加上母子檔拍真人騷酬勞一定係天價,杏兒點會唔動搖,依家只係睇食邊家茶禮。」

曾拒母子檔上陣

囝囝Brendan出世後,曾有本地奶粉商力邀胡杏兒母子檔上陣拍廣告,囝囝太細加上夫家反對,最後由小演員飾演囝囝角色。

陪老爺奶奶食海鮮

早前胡杏兒與老公由大埔寓所出發,中途在大埔火車站接過老爺,一齊前往三門仔的海鮮酒家午膳,到埗後老爺率先下車,胡杏兒負責孭住囝囝Brendan落車。

改口風接受母子檔

現在Brendan已15個月大,識行識走不再是初生BB,早前胡杏兒出席她代 言的活動,表示早前跟小男孩拍廣告長達十小時,因為對方好乖拍得好順 利,被問到會否跟囝囝一起拍廣告?她說:「有人邀請過,但都要睇吓乜嘢類 型,我自己都想拍,當係一種紀念,細細個就可以同媽咪一齊拍廣告都幾好。不過佢依家仲細,唔係咁容易控制,雖然佢都乖,但係如果客戶有要求,都驚佢做唔到,會失禮人。」她更指Brendan對鏡頭都算敏感,發現有人影 他會刻意不望鏡頭。

吃力孭仔

當時已懷第二胎兩個幾月的胡杏兒,仍然親自用HipSeat形孭帶孭住約30磅重的Brendan,雖然她身形高大健碩,但對大肚婆來說都很吃力。

兩手揈揈

胡杏兒陀住B仍要辛苦孭仔,老公李乘德鎖車後兩手揈揈,完全冇打算上前幫手抱仔。

經常往返內地工作的胡杏兒,不時在社交網呻爆掛念囝囝,而為了實現三年抱兩的願望,工作以外都不忘與老公李乘德製造機會二人世界,結果39歲的胡杏兒願望達成,趕及於40歲前生第二胎。已於1月29日在社交網公布喜訊的胡杏兒,接受訪問時表示好開心生到豬BB ,上次陀住Brendan開緊工,今次陀 住第二胎又拍緊劇,笑言可能BB旺媽咪工作,想陪住她開工,而今次孕吐感覺 比上一次懷孕時較強烈,經常無胃口。現在陀住三個幾月B,胡杏兒似乎仍未 想停下來安胎,她表示拍完劇會繼續接些輕鬆的job,日前本刊記者影到她獨自 離開大埔逸瓏灣寓所,由司機送到機場,準備飛去外地工作,沒有老公李乘 德,亦沒有助手在旁,胡杏兒自己拖住個篋過關,雖然仍未見腹大便便,但大肚婆舟車勞頓,難免累壞。

剛剛瞓醒的Brendan睡眼忪,有媽咪胡杏兒抱住,表現好乖巧冇扭計。

奶奶出手

Brendan的帽仔戴歪晒令他感到不舒服,細心的嫲嫲即上前幫手整理。

奶奶全天候照應

嫁入李家門後,胡杏兒有奶奶愛錫,婆媳關係好到不得了,當年陀住Brendan,奶奶燉補品給她養胎,知她胃口不好又會煮她喜歡的餸菜,現在與奶奶一齊住,老人家會幫手湊孫,由嫲嫲主力照顧的Brendan乖巧又聽話,令胡杏兒在外工作無後顧之憂。早前已陀住第二胎的胡杏兒,與老公一齊陪老爺奶奶去大埔三門仔食海鮮,現場所見,胡杏兒雖然已懷孕,但她仍堅持自己孭住肥嘟嘟重甸甸的囝囝,Hip seat位置其實壓住肚皮,睇見都辛苦,而嫲嫲見孫仔頂帽戴歪了好唔舒服,亦細心地上前為Brendan整理。有個好奶奶,難怪杏兒想為李家生多幾個金叵羅,唔止三年抱兩,四年抱三都仲得。

返家養胎

胡杏兒陪老爺奶奶食完海鮮,繼續由老公李乘德做司機,先送奶奶去大埔街市買餸,再全家打道回府。

老公幸福歎

去年聖誕節,老婆胡杏兒在國內拍劇未能返港共度佳節,李乘德反而好得閒,與囝囝穿上父子裝,在家中影合照讓胡杏兒一解相思之苦。

慶祝夜店兩周年

早前李乘德有份投資位於中環的夜店開張2周年,當晚胡杏兒有工作在身不在港,李乘德在夜店狂歡慶祝,仲話開咗100支香檳,破晒紀錄。

歎威士忌

唔使陪老婆,李乘德有咁歎得咁歎,不時在社交網晒命享受人 生,得閒飲番幾杯威士忌加冰。

遊大阪自拍

除了開夜店,李乘德仲係獵頭公司老闆,早前去大阪工作順便玩番幾日,開心自拍已成指定動作。

孤身拖篋開工

1月初,胡杏兒由司機送到機場,自己拖篋落車,老公李乘德未見影。

掛心寶貝仔

經常出埠工作,令胡杏兒非常掛心在港的Brendan ,她不時在社交網訴說掛念囝囝之情。

15個月肥美Brendan

胡杏兒於17年10月誕下囝囝Brendan(李奕霆),現已15個月大的李家金叵羅萬千寵愛在一身,樣子極度討人喜歡,肥嘟嘟擁有米芝蓮身形。

北上吸人仔

15年與無綫約滿, 胡杏兒離巢專注返中國大陸發展,16年憑大陸劇《我的繼父是偶像》成為第12屆中美電影節—「中國最佳電視劇女主角」(金天使視后),揚威海外。17年主演的內地劇 《領養》及《那年花開月正圓》收視強勁,令她在國內 的知名度繼續飆升,去年約滿蕭定一旗下的HMV數碼中國集團後自組娛樂公司,近半年頻頻上綜藝節 目及真人騷,在國內吸人仔力驚人。

陀B周圍去

17年陀住Brendan時,胡杏兒開工開到幾乎生得先肯停工,又多次飛去外國工作兼旅行,準媽媽被指不錫身。到今次再懷第二胎,雖然孕吐比第一胎嚴重,但胡杏兒陀B頭三個月依然周圍去坐唔定。去年11月剛知道成功懷第二胎,胡杏兒與老公、囝囝及雙方家人一齊飛去馬爾代夫度假,坐長途飛機又下海浮潛,仲不時抱住肥美Brendan睇魚。

做Gym

陀B初期是關鍵時期,但胡杏兒一於少理,繼續與老公去健身室做Gym狂踩樓梯機。

開P

早前陳敏之40歲生日搞派對,胡杏兒與李乘德配合主題扮特工,玩得非常投入。

睇首映

難得「胡說八道會」齊人,胡杏兒出動與好姊妹去睇首映,之後又同老公去睇張學友演唱會,大肚婆節目都好豐富。

同場加映:

《末代廚娘》宣傳照出爐

張鐵林、王剛及張國立這次並非在《鐵齒銅牙紀曉嵐》系列的後續中再會,而是登上大陸新劇《末代廚娘》的舞台。據了解,《末代廚娘》於18年6月開始拍攝,並將於今年開播,劇情圍繞清末民初時期廚娘容兒在紫禁城中的各種恩恩怨怨!

紀曉嵐 和珅 乾隆 相隔9年再合作

雖然「黃金組合」再度合作,但在《末代廚娘》中並非主演。張國立是《末代廚娘》的製片人,張鐵林則是該劇的特別演出,王剛更只擔任友情客串的角色。

若期待這個組合的三個男人一台戲的觀眾,相信還是要期待《鐵齒銅牙紀曉嵐》系列第五部的開播了。

在劇組中除了「黃金組合」外,更有胡杏兒、鄧麗欣兩位知名港星參演。在《末代廚娘》中,鄧麗欣飾演的壽喜與主角容兒的關係更可謂故事的開端!

而早前宣布懷上第二胎的杏自雖然現時身處橫店拍攝,但杏兒則透露指新劇將會是生BB前的最後工作,之後會返港專心養胎。故此,若大家想看這兩位的演出,就要期待一下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胡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