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鍾嘉欣35歲生日抱B仔慶祝 網民:呀女喺邊度?!

最新娛聞

廣告

今日(4月9日)是鍾嘉欣35歲生日,身在加拿大的她,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兩張與7個多月大仔仔Jared的合照,相中鍾嘉欣素顏上陣,雖然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但看起來依然明艷照人!

原文:Sunday kiss-Kayla|圖片來源:Instagram

鍾嘉欣35歲生日抱B仔慶祝

幸福媽媽鍾嘉欣今日(4月9日)生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兩張相片,一張是與7個月大仔仔Jared的合照,另一張則是Jared看著生日蛋糕的相片。

現時7個多月大的Jared,比之前看起來更加大個,眼仔碌碌,樣子比以前更像鍾嘉欣。月前的Jared,樣子看起來跟爸爸十足餅印。

鍾嘉欣一家四口慶冬至

去年冬至,鍾嘉欣上載2個仔女嘅合照向大家報告近況,其中她表示最近和老公一起專注於照顧兩個小朋友,並表示已經重投工作。

鍾嘉欣一共上載4張相片,其中網民都話大女似足媽咪,細仔就似足爸爸!一家人基因超強勁!

令人動容的情書

好多媽媽喺一胎同二胎次間掙扎,除咗經濟考慮之外,仲會擔心自己嘅愛夠唔夠分畀兩個小朋友。新生第二胎嘅鍾嘉欣,原來都曾經有過呢個諗法,不過母性係自然而發嘅,早前嘉欣望住Jared ,寫上一個封《給兒子的情書》,就將呢份疑慮一掃而空喇!

「Jared:在我遇見你之前,我擔心我的心沒有空間去愛另一個靈魂。 在擁有Kelly之後,我怎麼能愛另一個人呢? 然而,在你出生後,我現在知道我有足夠的空間來愛你。 你把我的愛帶到了更高層次。 謝謝。Jared,我會珍惜你。」

囝囝真係似爸爸?

Jared出世之後,人人都話佢勁似爸爸!10月尾時鍾嘉欣再PO出囝囝幾張萌照,真心覺得呢兩父子真係唔怕會失散呀!

爸爸係咁樣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還未看見您,但我們知道,您是神再次送給我們一家人的,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您⋯⋯」 親愛的朋友和粉絲們: 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喜悅:我再次懷孕了! 感恩上天再次給我們為人父母的機會,就連Kelly知道後,也為自己快將成為姐姐而高興大叫:「Wow!」 向大家宣布這開心事之前,其實,我和TVB的合約剛屆滿。面對着很多很多的不捨,但家人希望目前這段時間的我,專心和安心的去迎接家庭新成員。所以,暫時只會有限量和享受工作,待新成員出世之後,再和大家見面、努力去賺奶粉錢。Haha ~~~ 在此我特別要衷心感謝TVB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體諒。記得當年只有19歲的我,膽粗粗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比賽而入了行,當時甚麼都不懂、全無自信心、極害羞,是TVB這所安全屋為我遮風擋雨、供書教學,給我時間和機會去成長和磨練,讓我了解到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有着甚麼才藝、有着甚麼使命,更令我可放膽在人前表現真我、懂得怎與觀眾溝通。 這十三年的經歷,對於我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從中的堅持和努力,令我更加學懂去愛人、去關心別人,人也成熟了。現在,暫且跳出舒適圈⋯⋯但心存感激的。TVB,是您成就了今天的「鍾嘉欣」。 樂小姐:您一直保護我。 很多時候,您說我太乖太單純,不想有任何東西把我教壞、影響我的形象。您就像媽媽般疼我、愛護我。謝謝您! 珍姐:您給我第一個演出機會:《皆大歡喜》。 當其他人對我仍有懷疑的時候,您卻選擇相信當日我這個新人。您給我的試煉和推動,讓我達至一個就連自己也想像不到的極限。 謝謝您! Herman哥:是您圓滿了我的歌唱夢,給予很多我很喜歡的歌曲,更一直從旁引導我。謝謝您! Sandy:我們沒有很長的合作時間,但我也衷心謝謝您在這短短的幾年間,讓我參與了很多綜藝節目,令觀眾認識到鍾嘉欣的另一面。 謝謝您! 最後,非常感謝TVB其他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 沒有您們用心和支持的打造「鍾嘉欣」,我不會是今天的「鍾嘉欣」! 送上永遠的感激! 衷心祝福TVB這個大家庭內的每一位! 今天暫別,但感覺會很快再遇上。 lovelovelove 愛您們的 -L- 鍾嘉欣 #tvbcomhk #worklifebalance #onceatvbgirlalwaysatvbgirl #workingmom #chungkayanlinda #Godbless Photo by: #danieltamig @danieltamig

A post shared by Linda Chung 鍾嘉欣 (@chungkayanlinda) on

囝囝就係咁樣樣!(強烈懷疑影相時馬國明就喺Jared附近!唔係點會將天然呆表現到極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