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

回顧近年傅穎變樣進化史 網民:數唔到Version幾!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傅穎(Theresa)由出道至今都不下十次被人話整容,每次見都有不同的樣貌,而傅穎亦多次強調是化妝同角度的問題。而日前,她被邀到韓國首爾出席時裝周,身穿貼身裙的她當然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大曬靚相,有網友看到後,即問:「今次進化到咩version?」

原文:New Monday-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傅穎IG、新傳媒圖庫

傅穎以短髮新Look出席韓國時裝周!

傅穎(Theresa)日前有幸被邀到韓國出席時裝周,身穿貼身裙、剪下一頭短髮清爽Look示人,瞬間看完全認不出是傅穎本人。

近年主力北上發展的Theresa原來接了一部新片,並在劇中飾演警察,所以就為拍劇而狠心剪去長髮。

 

 

其實自她入行以來,都已多次被網友指有五官面貌全不同,而回看她初道時的相片和現今相比,真的差很遠,雖然她本人多次就否認整容,只是化妝同角度的問題,如此說來,莫非真是女大十八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傅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