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浸浸

梁浸浸4歲生日會如小型頒獎禮 星級契爺契媽齊出席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鄭希怡(Yumiko)2014年嫁化妝師男友Andy,並於翌年誕下女兒梁浸浸(原名:梁子柔),梁浸浸甫出生後受盡網民喜愛,轉眼間已經已經4歲了。日前梁浸浸生日,Yumiko替梁浸浸舉行了一個彩虹主題生日會,一眾契爺同契媽都有出席,場面星光熠熠。

撰文:SundayKiss|編輯: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

梁浸浸4歲生日

4歲的梁浸浸身穿一條紫、紅色天鵝長裙,頭戴著一個花圈,像個小花女一樣,可愛動人。生日會以彩虹為主題,除了掛滿了七彩繽紛的汽球,媽媽Yumiko還準備了一個彩虹大蛋糕。

星級契爺契媽齊出席

梁浸浸生日會現場星光熠熠,一眾契爺、契媽包括關智斌、容祖兒、蔡卓妍、鍾欣潼、陳國坤夫婦、陳小春夫婦、梁競徽夫婦等等,就如一個小型頒獎禮般。

Yumiko留言:「亞浸,生日快樂!希望妳以後的人生,就算經歷大風大雨,也會安然渡過,看到一條雨後彩虹。冇帶小朋友而去參加小朋友生日會的,我認為十分偉大!多謝她的契媽s和uncle,aunti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