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

59歲惠英紅單身22年仍渴望愛情 對小三:你拿去,多謝幫忙!

最新娛聞

廣告

59歲的惠英紅前陣子憑電影《翠絲》獲得今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配角,而昨晚又於香港電影金像獎奪得最佳女配角。小紅姐可謂近年在香港影視界大收所獲,不過原來她的人生亦如戲劇般起伏跌宕,童年貧苦情路坎坷,更透露自己已單身22年,也非常渴望找到另一半!

原文:more-Jessica|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TVB劇照|編輯:東方新地

惠英紅獲最佳女配角

59歲的惠英紅昨晚於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奪得最佳女配角,於《翠絲》中雖以影后級出演女配角,但並沒有因而與主角搶戲,演出到位,演技毋庸置疑!

惠英紅童年貧苦情路坎坷

相隔8年再拍劇

三屆金像影后惠英紅自2010年劇集《巾幗梟雄》後,再次重返無綫拍劇。在《鐵探》中飾演總警司萬晞華的紅姐,一直都有野心成為警隊首位「一姐」,但後來因其所屬的臥底游秉高(姜皓文 飾)不滿萬晞華作風,背棄與她的承諾並反目成仇,還一度用槍指向萬晞華,直接大鬧「你為咗上位,仲要幾多人墊你屍底呀」。

童年貧苦 與媽媽賣香口膠

每當接受采訪談起自己的童年,惠英紅也表示童年過得很苦。一家十口,是滿族正黃旗後裔,有八兄弟姊妹,爸爸出身於山東的大戶人家也是一名秀才,由於文化大革命家族被清算,祖母更被生生地打死。爸爸帶著一家逃來香港。可惜後來爸爸被人騙光了錢,年長的哥哥姐姐被賣去學京戲。爸爸因面子不願出門,媽媽便帶著3歲的惠英紅和妹妹到灣仔曾經乞討為生,後來賣香口膠幫補生計。歲的惠英紅和妹妹到灣仔曾經乞討為生,後來賣香口膠幫補生計。

情路坎坷 以「騙財騙色」形容與前男友關係

入行後,27歲時惠英紅被指有一個很相愛的男朋友,有傳當年惠英紅到巴黎自資推出了一本全裸寫真,男友非常介意,最後因為這件事而分手,而惠英紅對此也深受打擊。她也曾和名武術指導程小東和劉家良傳出緋聞,不過各方都否認戀情。而最數到最「深刻」的戀情一定是和港產片「反派角色」黃子揚的一段戀情,1989年惠英紅和小她9歲的黃子揚拍拖,有指在鏡頭面前黃子揚說會娶惠英紅,但在鏡頭後卻一腳踏四船,更有不同的第三者找惠英紅講數,有報導指惠英紅更直接回覆她們「你拿去用吧,多謝幫忙不用客氣」,後來她更以「騙財騙色」來形容她和黃子揚的關係,說這段感情也是她人生的一大污點!

曾患上抑鬱症

惠英紅後來患上抑鬱症,困擾她好幾年,試過一個人躲起來,誰也不見,只在家睡個天昏地暗,後來更負面到極點做出傻事,幸好後來沒事,成功戰勝了抑鬱症,她曾在訪問中說只有面對,恐懼才會走,正因走過了,才有今天的惠英紅。

單身22年 自認對初戀一往情深

不過惠英紅坦言一直在等自己的初戀,很希望能重遇他。在年青時一位美國混血的水兵每天也到灣仔幫她們家的香口膠,直到去越南打仗的前一晚,那位水兵用廣東話對她說了句「我愛你」就音訊全無,惠英紅坦言這位初戀是一直使她愛情保持信心的源頭,如果那位水兵現在向她求婚會一口答應!

凍齡美魔女超索泳衣照

惠英紅前陣子於電影《翠絲》獲得今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配角,拿到女配角後立即兌現自己的獎承諾,在社交網絡曬出比堅尼照片,照片一出立即成為網上熱話。第一張大頭出水芙蓉照艷麗動人,雖然還是可見有小瑕疵,但是一位快年屆60歲的女士來說皮膚認真好,更重要的是自信美!她更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話找數就找數。」認真厲害!

5大凍齡秘訣

1. 習慣「停不下」

打女出身的小紅姐原來無論戲裡戲外都「無時停」,她在家中會踎在地上抹地、看電視也要拉筋、做sit up、掌下壓,就是要隨時隨地也要做運動,她指她很享受其中。另外,平日也會多飲水以便排出體內毒素。

2.每天游泳

看惠英紅的泳衣照都知她的身材非常結實,因為她武打出身運動底子也非常厚實,而保持身型的秘訣原來是每天游水,一游便是幾個小時,游水時會一次過鍛鍊全身的肌肉,自自然然會使身體線條變得更美。

3. 飲食清淡

翻看紅姐的微博,她都很喜歡分享她的飲食,發現她都偏向飲食清淡,晚餐主要都是番茄、豆腐、魚和菜,還有她不為食,女生愛吃的零食、汽水和甜品,她都不多吃。她也曾在其他訪問中提醒要多喝水,而她會自製菊花杞子水飲用,可清熱明目、補血養神,但不能每天飲用,因杞子有水銀,每次不可多過10粒。

4. 不怕穿著潮流衣著

不少女性上了年紀便覺得自己不用注重打扮,又或害怕了穿著一些所謂少女的圖案衣物被人說「扮後生」。其實這樣的想法是不正確,會令自己愈來愈老態。雖然小紅姐已年過半百,但她絕不因而放棄年輕打扮,早年參加電影節時便穿著了少女感重的深藍色星星圖案裙子,配上她甜美的笑容,非常減齡。

5.時常保持心境開朗

小紅姐人生經歷豐富,人生起起跌跌也曾因事業、家人等壓力而患上抑鬱症。但後來她想通了,其實自己甚麼也有,應該抱著富足的心境追夢。她坦言心境開朗和正面是女人最大的保養品,「人最緊要活得精彩,心境開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