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回顧黃心穎歷年緋聞男星 曾強調唔喜歡有婦之夫!

最新娛聞

廣告

「世界級姣精」黃心穎其實於娛樂圈緋聞多籮籮,今日就爆出與有婦之夫許志安在的士上攬攬錫錫,出軌片段震驚全港網民,亦令Sammi馬國明受到波及!回顧過去,曾強調不會喜歡有婦之夫的心穎歷年的緋聞男星,原來多數都是人夫!

撰文:GW|圖片來源:Facebook、TVB、IG|編輯:NM-八卦妹

黃心穎入行7年緋聞不斷 唔計安仔 當中已有兩個係人夫!

吳啟華(2014年)

心穎曾與吳啟華於2014年拍攝劇集《再戰明天》,在戲中飾演兄妹,繼而產生緋聞。吳啟華經常公開大讚心穎,微博大曬合照等等。吳啟華亦傳出跟石洋子離婚的消息,心穎天被懷疑是當中的導火線,不過心穎之後就公開否認此事,並表示自己強調不會喜歡有婦之夫。

王浩信(2014年)

2015年心穎與人夫王浩信拍攝劇集《東坡家事》,在出外景時常常成雙成對,在片場也玩得非常開心,就算出席飯局王浩信也會陪伴。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經常傳婚變,更被指與陳自瑤冷戰,心穎就是當中的導火線。

李思捷

黃心穎和李思捷宣傳無線劇集《以和為貴》時就被爆已經秘密交往三個月,黃心穎更被人影到坐上李思捷嘅七人車,夜半上門徹夜纏綿, 不過黃心穎就否認,她解釋當日是有上到李思捷的車,但中途落車,沒有上他屋企,更表示二人只是朋友關係。但李思捷就曾經透露過,有帶過心穎返屋企食飯。

周志文(2017年)

向來喜愛夜蒲的黃心穎就算已與馬國明成為一對,也沒有因此而修心養性,仍背住馬國明跟周志文蒲夜場,被指兩人忘形唱K,黃心穎更疑似因酒精影響而與周志文亂嘴一通。

富二代(2017年)

與馬明拍拖期間,外界有傳因心穎無故經常穿戴名牌,而且又有七人車接送,從而被指暗撻富二代,當時馬明有打算利用結婚來與箍實對方,誰料女方不肯嫁,還以分手來威脅。消息傳出後,有媒體即問馬明與心穎的關係,他便以「沒變」來形容。

 

許志安(2019年)

黃心穎今日被爆出與有婦之夫許志安在的士上攬攬錫錫的片段,許志安已婚的身份更被網民千夫所指,紛紛大歎非常失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