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

【安心偷食】蘇永康喺鄭秀文IG同網民開火:食花生因住哽親⋯

最新娛聞

廣告

鄭秀文「安心偷食」事件後首次在IG貼文,內容中其中一句「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公開表態原諒老公,大批圈中好友都留言讚好,當中許志安好友蘇永康都有畀「心」以示支持,但最後卻和網民罵戰,到底發生咩事呢?一齊睇睇!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

Sammi首度回應事件

許志安黃心穎被爆車廂偷食後,消息震驚演藝圈,大家都好關心嘅鄭秀文在事件2日後,今日首度喺IG發文回應,言裡行間似乎是原諒了安仔。

內文原文:

這次 ,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 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 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 . 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 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 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 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 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在這次中, 重要的, 是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 幸福不只是一埸埸順利美滿,當中也有試煉, 也一起去經歷高低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著前行, 更要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 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 不放棄自己, 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 互相提點, 在婚姻歴煉中, 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 生命更會更生.
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 握著手一起祈禱,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 今天, 肩上的重擔彷彿輕了很多. 只願一切快平息, 回歸平靜. 最後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我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 在時間的見證中,繼續一步步前行.

大批網民、圈中好友都留言支持,而身為安仔、阿MI好友的蘇永康也有畀「心」以示支持,但佢有網民叫蘇康話吓兄弟,又摷番佢以前吸毒嘅舊聞嚟攻擊佢,更有又人留言指蘇康「結完又離 離完又結 不知所謂。」

卒之觸動蘇永康神經馬上留言反擊,話佢同太太嘅事唔使大家理,唔使多嘴,有網民留言話「不喜歡別人評論,可以不做公眾人物」、「你都識講人地既(嘅)事唔關你事,咁你走出黎(嚟)多嘴做乜呀?蘇永康?who?」。

 

 

蘇永康又反擊:「呢啲只係我與我太太嘅事用不着妳多嘴,妳咪噏囉!」、「妳有妳生活我有我忙碌⋯祝您青春常駐,合家身體健康⋯⋯講完!」、「咁你又對在下有乜意見呀?願聞其詳。」有網友留言:「大家傾得咁開心,你又可以繼續凸顯你既(嘅)賤格精神,我地(哋)又繼續食花生,多謝你都黎(嚟)唔切添。」

 

蘇永康都不客氣回佢一句:「咁食花生因住哽(骾)親呀⋯你返去點燈啦。」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