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

小三夾張丹峰謀財產 洪欣𢱑撈撲水

最新娛聞

廣告

當年莫少聰不認母子,洪欣獨自生下兒子莫鎬鐮(現改名張鎬鐮)做單親媽媽,09年與細十年的內地男星張丹峰結婚產女更等到對方終於拍劇上位,當外界以為48 歲洪欣守得雲開,去年8月驚爆張丹峰偷食經理人畢瀅傳出婚變。雖然當時洪欣力撐老公擊退小三,但八個月後事件又再峰迴 路轉,睡衣look的畢瀅連日出入張丹峰酒店房、更是工作室唯一持股人。據知情人士透露,有人掌控財政大權凍結人妻名下財產,人財兩失的洪欣苦不堪言,帶住剛出道的大仔張鎬鐮流離失所,更要𢱑撈撲水過活。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 :新傳媒圖片、微博

洪欣𢱑撈撲水

洪欣以為擊退小三,結果相隔八個月後 內地傳媒接二連三拍到畢瀅繼續傍實張丹峰 左右,身在重慶拍劇的張丹峰每日十點收工 返酒店房,一身睡衣裝束的畢瀅則自出自 入,孤男寡女獨處一室。老公再次與經理人 糾纏不清,至今洪欣沒有回覆記者電話、沒 有任何回應,只是怒刪微博相簿內所有昔日 恩愛合照,卻唯獨留下去年七月畢瀅黐住一 家三口遊迪士尼的合照,用意耐人尋味。

再傳婚變,今次洪欣放棄撐夫,並刪除微博內所有與張丹峰恩愛合照。

蔡少芬: 他壞壞的!

原來當年與張丹峰相戀,好姊妹蔡少芬第一次見相片就評「不行,壞壞的,不要理他」,反對洪欣接受張丹峰追求。

人財兩空

據知情人士透露,夫妻名下所有財產、張丹峰及洪欣的多年工作收入竟然統統被畢瀅掌控,洪欣亦是近日爆煲才恍然大悟。如今與大仔張鎬鐮、細女晞彤被迫租屋暫住,連日常支出都非常拮据:「 洪欣一直同老公講個信字,都係到最近先至知唔止兩公 婆財產全部由畢瀅掌管,偷食新相流出後,有人仲凍結埋洪欣手上提款卡及信用卡。因 為事出突然,洪欣好徬徨,雖然阿仔出咗道,但係仲係真人騷練習生、去韓國受訓裝身 樣樣係支出,根本未有收入,所以洪欣呢排要處理好多嘢,仲碌盡人情牌約啲朋友同行 家見面,主要都係訴苦同𢱑撈,希望爭取多啲工作畀佢同大仔,真係講到喊!」十年婚 姻最終被枕邊人背叛,落得人財兩失,難怪洪欣日前在微博自稱「 笨女人 」。

刪剩小三入侵圖

洪欣近日刪除微博所有夫妻恩愛合照,唯獨留下去年七月、即是首爆婚變前一個月,畢瀅與張丹峰一家三口齊齊遊迪士尼的合照,耐人尋味。

首波婚變傳聞平息後八個月,身在重慶拍劇的張 丹峰再被內地傳媒踢爆連日與畢瀅在酒店房短聚,畢瀅自持房卡、身穿睡衣自出自入,短則停 留三小時,最長將近七個鐘。

期間畢瀅一度手持白色小棒入張房,有眼利懷疑該為驗孕棒。

搞到要與囝囝租屋住又要向友人𢱑撈,有指 洪欣曾向行內朋友訴苦時當場灑淚,而網友亦在火車車廂偶遇孤獨洪欣黯然落淚。

愁爆求助

19歲兒子張鎬鎌今年勝出國內選秀節目《因團之 名》加入男團「新風暴」正式出道,不過新人未有 實際收入、去年開始自費去韓國受訓亦所費不 菲,媽媽財困完全未有能力幫手。日前張鎬鎌在 北京機場出發到韓國時被網民影到一臉愁容。

蒙在鼓裡

有傳小三畢瀅掌控公司全部收入,洪欣和兒子張鎬鐮一直蒙在鼓裡,月初(3日)洪欣在港出席活動坦言不談不快事,而4月1日張丹峰生日,張鎬鐮還出 po賀「我最愛的爸爸」。

小三網紅

因小三之名紅遍網絡,畢瀅性感入廚舊照 外洩,亦有疑似社交網絡小號被挖出,被 指不斷發言鬧爆洪欣老女人、人老珠黃。

 

畢瀅周身名牌、去年更被眼利網友發現與張丹峰戴情侶 錶,原來畢瀅更持有張丹峰的晞彤(上海)影視文化工作 室百分百股權,掌控兩公婆全部收入和財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