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

吳若希老公爆兩歲囡囡有公主病 網民:呀媽係致病源!

最新娛聞

廣告

話說,今日係吳若希(Jinny)囡囡Giselle兩歲生日,Jinny及老公Alex各自喺個人社交網罕有上載囡囡慶生正面相,並發長文留言分享對愛女生日嘅感受,點知Alex除大爆呀女有公主病之餘,仲話呀女開始會…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吳若希InstagramAlexHoIG

吳若希孖老公慶祝囡囡生日

今日,吳若希(Jinny)囡囡Giselle兩歲生日,Jinny晒出一張同老公Alex咀囡囡塊面珠變晒形嘅相,留言:「每次睡前回看她小時候的照片,我都會很詫異,以前那個小肉團怎麼突然懂得走路說話?!好神奇!! 時間過得好快,每天都有不想你長大的感覺,可是每當我見到你一點點的成長,我又會好欣慰,覺得你好聰明好可愛~ 怎麼辦?好矛盾~」,而且「再一次影低我地強吻BB既罪證」。

吳若希老公爆兩歲囡囡有公主病

不過講到爆都係老公Alex嘅留言,皆因Alex大爆:「她默默地邁向公主路線。她開始有脾氣,她開始有性格,她開始有堅持,她…………開始會打爸爸。以上特徵我們稱之為『公主病』,被我寵出來的妹妹請繼續努力,將這個病發揚光大。希望你長大後能搵到一個像爸爸那樣『淋滋滋』,將你寵到公主癌而沒怨言的男人」,原來呀女已經開始會打人!

有唔少網民就留言關心囡囡Giselle,皆因呀女個樣被父母太用力而夾到變豬樣,網民都紛紛話慘慘豬!不過,亦有網民笑Alex係個冇脾氣嘅男人,笑稱Giselle打爸爸有出息~

吳若希 同老公感情淡薄冇話題

日前有讀者向傳媒爆料指見到吳若希帶女兒到一所幼稚園面試,期間見老公Alex不停傾電話於是黑面睥實佢,吳若希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希望囡囡入讀呢間學校,但就冇印象曾對老公黑面:「我好少喺公開場合黑佢面,最多只係無表情,返屋企先反白眼,通常有囡囡嘅時候我係唔理老公!」她坦言2歲囡囡太可愛所以無暇理會老公,問到會否令人覺得夫妻感情好似好淡薄,她回應話:「係呀,同佢唔係好熟呀依家,我哋好少傾兩個人嘅嘢,話題都係講個女,有時打開話題係話女兒得意或者講工作。」

講到老公Alex由澳門搬到香港居住在港少朋友,吳若希說有介紹朋友畀老公認識,又話會幫手宣傳丈夫的生意。

傳吳若希婚姻亮紅燈

吳若希早前突然於個人社交網發感性文,寫道:「一根刺,種下後會慢慢發芽,到它長大後,會變成刀~婚姻中的忍讓不是必然,現實不是宮廷劇,夫妻關係也不再是#日月存亡 。對不起 我不認同妻子要為不愛(不懂愛)她的男人卑躬屈膝。」,睇落似乎空穴來風!

發文一出,大家隨即不斷猜測吳若希同老公 Alex婚姻係咪出現咗紅燈!但其後,Jinny就向傳媒表示自己都唔妥老公好耐,又食煙、又成日喺被竇放臭屁,講到明忍夠老公咁話!起勢投訴老公,睇嚟真係好不滿喎!但原來Jinny係為熱播緊嘅《如懿傳》所主唱嘅主題曲做宣傳!睇嚟Alex都幾忍得Jinny,皆因自己老婆竟然為咗宣傳新歌而大爆咁多老公日常出嚟俾大家知。

玩「30日婚變challenge」

2月時,Jinny更在Instagram許下一個為期30日的「婚變challenge」,她說睇得太多有關自己婚變的報道,「令我自己都開始產生幻覺 覺得自己想離婚」,在這30天的挑戰中,她要每天說老公一個優點,證明自己有幾愛對方。她第一天寫:「#day1 脾氣好,怎麼發他脾氣,他也是沒有表情」

唔post代表搞緊離婚

第二天則寫:「#day2簡單~我老公是一個很簡單的人,覺得這個世界有壞人~ 所有人都是朋友,所有人都沒有私心,所以他也經常被人利用、擺上檯~ 有時我會很討厭他這種簡單,因為這種簡單麻煩了他身邊的人(比如我…還有他媽),但換個方向想,幸好他簡單,我才能肯定我是他的唯一。有時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夫妻便是接受他的缺點,把它變成優點💙」

有網民話佢係數緊老公嘅缺點,而唔係優點,更有人指Alex畀Jinny擺上枱,但吳若希親自留言回應網民:「如果我有一日無post 果日應該真係準備緊離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30days婚變challenge 事源,睇得太多話我婚變既報導~ 令我自己都開始產生幻覺覺得自己想離婚~~ 所以~ 特意set up 一個challenge給自己,除了要每天說一個我老公的優點之外,順便令自己拾回每天報到社交平台的習慣 #day2 簡單~ 我老公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不覺得這個世界有壞人~ 所有人都是朋友,所有人都沒有私心,所以他也經常被人利用、擺上檯~ 有時我會很討厭他這種簡單,因為這種簡單麻煩了他身邊的人(比如我…還有他媽),但換個方向想,幸好他簡單,我才能肯定我是他的唯一。 有時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夫妻便是接受他的缺點,把它變成優點💙

A post shared by 吳若希 (@jinnyng) on

Jinny:老公真係好鍾意通渠!

而第12日,Jinny表示老公優點係「不介意分擔家務」,事緣Jinny買了通渠水準備通渠,點知老公爭住幫手仲喺廁所睇咗幾分鐘未走,Jinny話「佢真係好鍾意通渠!」

Day 30,吳若希話老公嘅優點係瞓覺唔郁,保持同一姿勢到天光,令愛大字形睡覺的她可以霸晒4分3張床!

「30 days婚變challenge」話咁快就完成,Jinny喺day30「終章,愛的感悟」中坦言﹕「首要目的並不是想放閃、或是炫耀Alex對我有多好,而是在那段時間我倆之間有一些不算大、不過也不算小的磨擦,個人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我甚至一度懷疑自己當初選擇了他的決定是否正確……」

但冷靜下來發現無人完美,更表示呢個30日婚變挑戰中重新找回愛對方嘅理由:「幸好,在這一個月裏,我真的能夠一步一步,重新學會欣賞他的優點,而心態上我也成功調校到我當初認識他的時候。原來,當我再次把他優點放大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根本絲毫沒有變過,我仍然是那麼的愛他、想關心他、想照顧他、想和他一起終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ay30 終章﹒愛的感悟 不經不覺,就來到了30天challenge的尾聲。這幾天你們有些留言說感到很不捨,很想再繼續看我們之間的生活小事~謝謝大家💕💕💕 回想一個月前決定開始這個30天的挑戰,首要目的並不是想放閃、或是炫耀Alex對我有多好,而是在那段時間我倆之間有一些不算大、不過也不算小的磨擦,個人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我甚至一度懷疑自己當初選擇了他的決定是否正確… 不過,冷靜下來後,我的思緒很快便已「重回正軌」︰世上根本沒有人是完美的,當然包括我自己在內。所以,一對情侶/夫妻之間關係能否長久,重點很視乎你們是否懂得如何把對方的優點放大,甚至要能夠將對方的缺點當成優點般去看待。我們之前的爭執,大部分都是雙方執著在一些可以不需要太執著的地方~因此,為了要找回我當初愛他的初心,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回顧的機會,希望再次找回當初愛他的理由。 幸好,在這一個月裡,我真的能夠一步一步,重新學會欣賞他的優點,而心態上我也成功調校到我當初認識他的時候。原來,當我再次把他優點放大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根本絲毫沒有變過,我仍然是那麼的愛他、想關心他、想照顧他、想和他一起終老。 要是這一刻你和你的伴侶正處於一些難關,甚至想放棄的話,我鼓勵你們都像我一樣,冷靜地想一想當日你們選擇對方的理由。我相信你們很快也會像我一樣,一邊回想、一邊會發出會心微笑。經常多想想對方的優點,你們的關係也就自然會天長地久。 P.S.雖然30天的挑戰一轉眼就結束,但過程中除了重新找回愛他的理由外,我也重拾了經常上社交平台的樂趣。所以我答應你們,會多些上來po文,並很期待和你們的長期互動。 #係愛呀哈利

A post shared by 吳若希 (@jinnyng) on

Alex隨後留言多謝老婆發掘到佢咁多優點,仲話:「這女人常常問我『我係咪好惡?我係唔係好野蠻?我係唔係好任性?』此時此刻,我只可以引用某天王的金句『係,你好惡,你好野蠻,你好任性,但,係我揀的。』如果你唔惡,唔野蠻,唔任性,這就不是你,這就不是當初我選擇的你。」

Alex又話:「多謝妳,多謝妳給這個溫暖的家,多謝你給我那麼『打意』的小女孩,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沒有你,我不會撐到今天。I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my lif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吳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