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安心偷食】網民要求褫奪黃心穎港姐名銜!盤點8位最具爭議的香港小姐

最新娛聞

廣告

自從「安心偷食」事件發生後,不少網民都指香港小姐向來標榜美貌與智慧並重,但黃心穎明目張膽偷食人夫,根本不配擁當香港小姐,指無綫應該褫奪其港姐后冠及名銜。其實過去香港小姐選舉都備受爭議,這8個港姐大概也能算是這些年來最受爭議的了。

原文:bao – SundayKiss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東星網、東方新地、Instagram|編輯:東方新地

黃心穎偷食人夫 網民:褫奪港姐后冠

黃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全城插爆佢係小三、姣精,有網民表示心穎影響香港小姐嘅形象,希望無綫褫奪其港姐后冠,就連一班港姐都不值心穎所為,留言寸爆!當中同屆的冠軍張名雅喺ig話:「呢個世界實在太多誘惑。大家都知道是錯的,但每日依然有人犯錯或重犯。做人老婆都咪話唔驚驚。」!

《2017年香港小姐競選》公開招募活動上,大會公開咗眾佳麗當選前後的對比照,黃心穎當年參選已經被指似蔡一智,而且以前的膚色較黑,遠睇分分鐘以以為係賓賓㖭!就連現場嘉賓之一的黎諾懿見到佢張相,仲笑問心穎參選港姐前係咪坐過監,因為張相好似出冊前出冊後咁!你咪理,心穎最終都攞到亞軍!

演藝事業一舖清袋

黃心穎花7年時間上位,近年喺不少劇集都孭重飛,而今年佢喺劇集《牛下女高音》、《堅離地愛堅離地》、《丫寰大聯盟》中做女主角,可惜爆出醜聞後劇被抽,播映無期更遭公司雪藏。

心穎的鄰家女孩形象盡毀,更被火速冠上「姣花」、「姣精」等污名,如今避走美國,同馬明一段情凍過水。

8大最受爭議的香港小姐

1. 雷莊𠒇(2017)

2017年全民熱話的香港小姐冠軍雷莊𠒇一當選,也立即在FACEBOOK被King Jer評為近年最劣的三甲。更有網民表示已經很久沒收看香港小姐,暫且不評論節目內容和環節,但是看到冠軍後都不禁震驚了很久。

去年不再公投的TVB再次改為評判投票,當時與1號何依婷是4:4的雷莊𠒇,最後因為DO姐一人有兩票,再次投了給她而成為冠軍。這種奇特的投票方法,當然不獲網民認同,認為雷莊𠒇非實至名歸,到底香港小姐是代表香港還是DO姐!甚至有報道指雷的父親有過億身家,得獎全因有強勁後台之嫌疑。

曾經為內衣拍照的雷莊𠒇身材的確不嘢小,曾經為模特兒的她也毫不吝嗇自己的好身材。

她經常在IG以素顏示人,大家又覺得怎樣呢?

2. 張名雅(2012)

講到香港小姐公投事件,蝦碌事一籮籮,開端要數2012年的香港小姐,第一年以全民公投的形式選冠軍,不過由於最後電腦失靈,最終還是以評判的評分作準。因此張名雅瞬間打敗了朱千雪及黃心穎奪得寶座,令不少網民氣憤,因為深受網民歡迎的千雪BB只獲季軍。

不少網民認為她是靠後台獲得冠軍,因為她的舅公是張堅庭。

張名雅比較少被網民評論外表,無奈平日的角色都難以給網民留下深刻印象。

早兩年跟老公到蘇梅島度假,大騷Fit爆身材。

其實當年佳麗質素真的不錯,有樣子甜美,有身材豐滿,有高學歷,選不入三甲的現在發展也不錯,但身為冠軍的張名雅卻工作較少,現在做了媽媽更加專心相夫教子。

3.張嘉兒(2007)

說起最受爭議的香港小姐,怎麼可以不提她?她就是多年被網民指「最醜港姐」的張嘉兒。可是有網民說,看完2017年的冠軍後,很多人要向張嘉兒道歉了。

雖然她的長相似乎不合香港人的口味,但07年她參選「第57屆世界小姐」,順利晉身十六強,她亦成為香港代表在世姐競選中近廿年來最好成績的一位,對上獲名次的香港代表為1987年的楊寶玲。而且08年她代表香港競選華姐,舞台上以低胸舞衣,自摸跳辣舞,出盡力獲亞軍,是近年唯一一個在港姐及華姐都有好成績的人。

不過近年好像成功變成一個耐看一點的美人。

張嘉兒已經做了媽媽,更不時上載與囡囡玩樂的照片。

生完小孩後身材依然保養得很好。

4. 葉翠翠(2005)

葉翠翠常被取笑造型騎呢。當年這個鳥巢頭紅遍香港,不少網民都指「萬萬不相信這是香港小姐冠軍」。

看看參選時的泳衣照,當年平坦的上圍和扁平的五官與現在確實很大分別。

其實當年參選的佳麗素質如下:

不過近年被指整容的她,臉尖了不少,五官似乎也更加突出,心口也再度發育,整體感覺跟2005年完全不同。

葉翠翠好像愈大愈美,比05年參選時變了不少。

今年6月,葉翠翠已誕下第二胎。

大兒子(左)與懷孕中的葉翠翠

5. 陳庭欣(2010)

陳庭欣的敗北位主要是她的露齒笑,不少網民都指她笑的時候牙齦、牙肉好像快爆出來,認為微笑可能會更好。

其實陳庭欣不露齒笑的時候挺好看的,是香港小姐冠軍的材料。

不過……香港小姐不可能黑口黑面,所以一定要笑的她就比較不好看。有網民指陳庭欣笑的時候,像籃球員翁金驊。

近年她在大台有性感演出,挺性感的。獲網民力讚!

除了拍劇,陳庭欣也在東張西望做主持,之前講錯「食燈籠、玩月餅」一句都被網民Cap圖。

6. 莊思明(2010)

2010的香港小姐,3甲中有兩位都獲很大爭議,絕對是多事之秋。而TVB每年都會派出港姐季軍參選國際小姐,但卻沒有安排季軍莊思明出戰,有人懷疑TVB不想派出去被當成笑話。

陳庭欣與莊思明是同一屆的香港小姐三甲。

自拍比較好看,不過網民認為依然是有一點偽娘味,可能是因為皮膚較黑的原因吧!

莊思明的身材高挑,其實穿衣都很好看。

莊思明亦有拍攝處境喜劇《愛回家》。

7. 向海嵐(1998)

向海嵐當年選上後,一直被取笑有稜角分明的臉形,起初完全沒有觀眾緣。

向海嵐當年的外貌備受爭議。

她後來演的角色大多是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慢慢地觀眾看她順眼了,也對她的外表改觀。

向海嵐退出娛樂圈後轉戰到上海出任公關工作,網民指現時外貌比以前順眼兼漂亮得多了。

8.莫可欣(1993)

壓軸的是1993年香港小姐冠軍莫可欣,她被外界認為與靚扯不上邊,有指當年她勝出的原因是評判喜歡她的高學歷。她是免疫與分子生物學學位兼工商管理碩士,精通英文、德文、普通話,絕對是賣內在美。

其實當年大多參選港姐的佳麗外貌都不錯,但學歷高的就較近年少。莫可欣與方中信由1996年起拍拖,2008年二人終於結婚。

老實說當年生完小孩後莫可欣沒有那麼快瘦身成功,看起來確實像師奶,比起現在還要老氣一點,有不少網民也說美貌與智慧這句口號用在她身上確實不太適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