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安心偷食】被許志安打動放棄不婚念頭!鄭秀文自爆不生育的因由

最新娛聞

廣告

「安心偷食」事件被爆出後,即掀起網民熱烈討論!案中牽涉的各主角都已先後回應事件,許志安太太鄭秀文(Sammi)更表示不會放棄老公,會互相糾正。許志安同鄭秀文的一段情一直都被視為「童話式愛情故事」,二人相愛28年,經歷過不少考驗。最近,就有網友翻找Sammi過去接受的訪問片段,當中大談對婚姻及生仔的看法,每次提起老公都很Sweet,但如今翻看時卻令人唏噓不已。

原文:Kammy-SundayKiss|圖片:Youtube截圖、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 IG發長文

Sammi再次更新IG發長文,交代近日來嘅心路歷程,佢提到過去幾日香港天氣反覆,曾一度被暗黑籠罩,直至天空放晴,阿Mi提到終於鬆一口氣,並指一切可靠時間沖淡:「天空似鬆了一口氣,我相信藍天會回來。想說,既決定了,餘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時間不能跳格,無論決定甚麼事,『決定』與『目的地』之間的就是過程,而往往就是在此等過程中,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領悟,直到抵達目的地。」她又指出經歷過才會懂,要努力收拾心態準備演唱會,仲話「是時候了。請見諒,不會再談論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讓時間一步。」

帖文全文如下:

並沒有什(甚)麼魔法,(甚)麼一夜變藍天,但恩典夠用。過去這星期香港天氣都帶陰帶雨帶雷,上星期有一夜晚,天空更忽然一下子被暗黑籠罩,那股黑竟比黑更黑,烈風暴雨好像咆哮,那麼的令人畏懼。今天終於稍微放晴,天空似鬆了一口氣,我相信藍天會回來。 想說, 既決定了,餘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時間不能跳格,無論決定什(甚)麼事,「決定」與「目的地」之間的就是過程,而往往就是在此等過程中,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領悟,直到抵達目的地。
事實上,亦必須在「如常地生活當中」經歷修復和糾正過程,不能浪費時光,並帶著信心靜候將來。如常生活代表什(甚)麼? 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該做的事,去履行工作任務,去見想見的朋友們,去吃想吃的東西,去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去做以往生活中會做的所有生活瑣事,並且誠實面對在這過程中偶爾衍生的情緒感受,這是必須的過程,沒有捷徑啊。
日子;還是要過的。天父並沒有省卻或便宜這重要的學習(打磨人生) 的過程。所以我說並沒有魔法,必須經歴過程。而「時間和空間是局中者最需要的。」帶著盼望迎接這過程,就如同我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我的演唱會,時間無多,拾回運動,拾回專注,是時候了。請見諒,不會再談論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讓時間一步步帶領。 #growthroughlife#經歷過才懂#原來成長是不分年齢
#要如常地生活不能浪費光陰了#要竭力收拾心態準備演唱會了

 

今日,Sammi更新微博,她表示傷腳後很久沒運動,雖然萬事起頭難,但冇藉口不努力做運動!而今日更是愛犬Lucky 14歲生日,Sammi希望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安享晚年,她更因今朝剛剛睡醒所以用公仔遮遮面!

鄭秀文一直等待跟許志安復合

鄭秀文當年16歲時就已經愛上許志安,二人離合28年,當中經歷分手、復合、結婚、出軌到原諒對方。近日就有網友翻找2017年的內地節目《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當時主持人問鄭秀文是否一直在復合的一天,他坦言當年自己都曾想過復合,不過就一直沒有勇氣,亦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一直把這個想法放在心內。

鄭秀文表示復合與否要考慮「是Timing(時機)」問題。最終,Sammi和安仔分開7年後,於2011年復合,更選擇跟對方走到老。

鄭秀文:沒有結婚的需要

鄭秀文在節目中亦透露,當初其實沒有想過要結婚,因為他不想要小朋友,認為只要兩人相愛,都可以一直走到老。

不過,最終結婚這個決定原來是由安仔提出,Sammi表示:「既然對方覺得結婚好,那就結吧。」2013年,許志安在鄭秀文生日派對上求婚成功,並於11月底兩人跟雙方家人到巴厘島旅行慶祝。當時,抱得美人歸的許志安興奮得向好友公告:「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透露不生仔原因

正如Sammi所說,自己因為沒有想過要生小朋友,所以一直都是個不婚主意者。Sammi表示,自己其實害怕照顧小朋友,因為害怕照顧得他不好,因而沒有生育的打算。問到安仔的想法是怎樣,Sammi就答:「當初我覺得可能安仔還是會受我影響吧,但是後來他越來越堅定覺得不要,一定不要。」鄭秀文後來發現,二人有共識後,相處得更舒服,開心自在。

鄭秀文讚安仔更會照顧家庭

不少人都以為,女人一定比男人更懂的照顧家庭,但在鄭秀文眼中,老公卻是比自己更勝任於這一環,直指自己是個「不會做家事的女人」。提及安仔,Sammi更甜笑地說:「當你遇到一個適合的人,他就不介意,他反而會覺得這種照顧,對他來說是個很好的責任感。」

每場演唱會都希望安仔在場

Sammi貴為歌壇天后,但每次舉辦演唱會時,都會希望老公在場支持,因為只要他在場,Sammi的內心就會覺得踏實,更形用老公是「磐石」,因為Sammi覺得:「生活伴侶,就是這樣。」不過,未知Sammi將舉辦的演唱會,安仔會否一如以往一樣,到場支持太太呢?

不怕抑鬱症復發

自從「安心事件」爆出後,不少人都很怕Sammi會受不住打擊,令他的抑鬱症會復發。不過,Sammi在節目中就提到,自己清楚已經徹底地醫好這個病,更笑言不知自己為何當年會這樣嚴重,因為自己本身是個很樂觀的人:「然後我覺得有什麼事,一定有很多朋友去幫我,所以我有這種很天真的信念吧。」在此希望Sammi可以渡過一切難關!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