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

影后級演技大爆發!惠英紅多層次演繹喪子之痛大獲好評!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熱播中的《鐵探》已進入劇集高潮,昨晚一集,惠英紅飾演的Madam Man萬晞華再次因權鬥而痛失愛兒Matt Sir(楊明飾)!惠英紅於劇中先後經歷兩次喪子之痛,而昨晚一幕更以多種不同演釋表達出為人母親喪子的痛心疾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截圖

惠英紅多層次演繹喪子之痛獲讚

話說昨晚一集《鐵探》,講到野心勃勃的總警司Madam Man萬晞華盤算令營長(吳廷燁飾)成功逃脫,而借機奪取行動主權,趕程宇森(黃智賢飾)離開指揮中心。

然而,Madam Man甚至令自己細仔Matt Sir邱勵傑(楊明飾)都被勒令停職,雖然Matt Sir停職前一刻都苦口婆心親口勸Madam收手,可惜Madam Man最後都沒有聽自己兒子勸告而一意孤行。

不過Matt Sir最後因營長被放生而不幸遭到槍殺,間接連累兒子的萬晞華亦知出事,故立即趕到案發現場!

跑到現場的Madam Man四處張望而不見兒子,心知不妙,而惠英紅亦繼續不斷叫Matt的名字,表情盡是擔心。

而眼見地下都滿是血漬,不多不少都估都是兒子Matt的血,故馬上緊張隨血漬方向跑去!

當惠英紅看見Matt Sir的屍首時先是表現冷靜,再親手為兒子抹掉血跡及解除手扣,再擁抱Matt Sir。

但當離開兒子屍首後,獨自走到草叢的惠英紅開始表現激動放聲痛哭,並未能接受兒子已逝去,並揚言會為兒子捉到兇手。

多種心情交集下的惠英紅除了面部表情做足外,就連雙手都因太激動及憤慨下緊緊握住離開現場。

最後,一向外表堅強的Madam Man再次收捨喪子心情,變回強悍的總警司女強人,不過神情中依然帶著一絲絲哀傷。只是單單喪子一幕,惠英紅已有多種表情及動作上的變化,難怪能令觀眾看得猶如身同MadamMan感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