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

【鐵探】劇透慎入!蔡思貝做餌引兇手現身 王君馨險遭xx辣手摧花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惠英紅、姜皓文、袁偉豪、黃智賢、蔡思貝以及許紹雄主演的無綫重頭劇《鐵探》今個星期進入結局篇,劇情愈來愈緊張,各人命運及下場各有不同,而喺今晚播出嘅一集,當年險遭強姦的蔡思貝,做餌引兇手現身,但在附近出現的王君馨卻成為目標,險遭棘手摧花,袁偉豪為救女友更遭毒打,真係慘情!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視頻截圖

王君馨 險遭強姦

上周劇情講到阿招(蔡思貝飾)在調查幾單連環姦殺案時,竟然勾起她童年時遭綁架的慘痛回憶,當其時更險遭強姦,因而留有陰影及創傷後遺症。其後再有一宗新的姦殺案發生,死者為阮氏桂(李綺雯飾),阿招認定自己當年被綁架跟這數宗連連環姦殺案有直接關連!

為引出兇手,阿招以自己作餌,偏偏兇手卻看上在附近出現的曉怡(王君馨飾)。

大特寫長腿唔少得!

兇手把曉怡拖到後巷,在地上極力爭紮,但最後都遭扼暈,慘遭蹂躝!

尚垶及時趕到,卻被兇手打了一身,本身腦部曾中一槍的他似乎不敵對方,被打至半死!

講咗咁多集,兇手羅彪(鄭家生飾)終於現身!

在危急關頭,蔚喬(蔣祖曼飾)出現更以手槍指住兇手,莫非她要為死去的好姊妹阮氏桂(李綺雯飾)復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