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

6位日韓神級靚媽大合集 女神升呢做呀媽都零走樣!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有不少日韓女神都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升級做人母,她們在兼顧事業與家庭之餘,還能夠保持住樣貌零走樣,甚至身材更勝從前,令眾多媽媽級粉絲稱羨!趁住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細數日韓的神級靚媽媽!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

6位日韓神級靚媽大合集

|全智賢 上圍升 Cup

現年37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自2012年嫁予韓國已故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後,分別於2016年2月及去年1月誕下兩子,升呢做靚媽後全智賢只與李敏鎬拍過一部人氣劇《藍海傳說》,其餘時間除了接拍廣告和出席代言活動外,都是在家專心相夫教子,未有再復出拍劇和拍電影。

近日她所接拍的多個廣告接連出街,狀態大勇的她分別在廣告中大騷香肩和誘人曲線,上 圍比起產前更明顯升Cup。在《藍海傳說》中扮演美人魚的她,原來產後全靠每日游水做運動和節食來修身,她說:「最重要是不能有一刻放鬆,要一直保有原動力!」

|金泰希 煎餅抗衰老

現年39歲的韓國女神金泰希前年1月嫁韓國天王 Rain(鄭智薰),同年10月誕下女兒,今年2月她宣布再懷孕,預 產期在今年9月,即將兩年抱兩的金泰希肌膚依然幼嫩,她 曾公開自己的護膚秘訣,包括徹底卸妝、盡量素顏,以及經常搽潤唇膏等,此外金泰希仲非常注重飲食健康,平時的餐 單都要少油少鹽,以及多吃含有維他命 C 和 E 的生果,她更 自創了獨家的「抗老煎餅」,來幫助減肥和養生。

|李寶英 浸半身浴

0歲韓國視后李寶英與人氣男神池晟結婚近六年,先後在2015年6月及今年2月誕下一女一子,湊夠一個「好」字,早前她已回復產前狀態,復出拍廣告吸金。她曾透露自己的修身方法,是每日都 抽空浸大約40度的半身浴,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促進血液 循環,時間約在10至15分鐘之間,只要稍微出汗即可。

|堀北真希 定期戒鹽

現年30歲的堀北真希2015年閃嫁男星山本耕史,翌年12月誕下兒子後宣布全面引退,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上月她再為老公誕 下第二胎,打破早前的婚變傳言。在瘦身方面,堀北真希曾透露自己會定期採用「無鹽減肥法」,即連續三日以胡椒、檸檬汁等調 味料代替食鹽,並充分攝取水份,以改善身體的新陳代謝,但每 次不可多於三日,免得身體因缺少鹽份而造成損害。

|榮倉奈奈 少食多餐

日本31歲女星榮倉奈奈2016年8月閃嫁拍拖一年的小鮮肉男星賀來賢人,翌年6月誕下一子,去年已開始復出拍劇和拍電影,但今年榮倉 奈奈決定減產專心湊 B,因此經常被記者拍到帶著 BB 外出散步的照 片,她透露能夠在產後極速修身的秘訣,就是少食多餐,包括早、午兩 餐和各種點心,但不食晚餐,不過她勸戒粉絲切勿胡亂模仿,以免影響 健康,又說只要睡前三個小時不吃固體食物,已可達到瘦身效果。

|前田敦子 靠正骨修身

現年27歲的前日本女團 AKB48一姐前田敦子,去年7月閃嫁32歲男星勝地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到今年3月誕下一子。據知她有兩部已拍攝的電影《町田君的世界》和《旅行的終結世界的開端》將於下月上映,近日要密密現身宣傳活動的她,早前就被發現光顧專為 產後新手媽媽進行骨盤矯正療程的美容院,看來正積極修身,為復出做準備。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日韓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