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

張孝全與前度復合秘婚產子 經理人親自回覆認喜訊!

最新娛聞

廣告

35歲台灣演員張孝全出道十幾年一直是眾多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然而今日台灣媒體爆出曾與多位緋聞女友不斷傳緋聞的張孝全原來已經結婚,而且還「升呢」做爸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張孝全微博

張孝全與前度復合秘婚產子

據台媒報道,張孝全上年與拍拖兩年的女朋友登記結婚,並現已育有5個月大兒子!對此,張孝全的經理人亦已作出相關回應,證實確有此事!

據悉,因張孝全一向不太會主動公開談論個人私事,故希望一切順其自然,至於對於已婚及做爸爸一事,他亦坦承表示這是一件開心的事!

據了解,張孝全太太外表不錯,雖然性格較有個性,但仍聰明賢淑及體諒男方的演藝工作,故男方家人亦非常喜歡她。另外,二人年紀相約,早於廿幾歲時已曾相戀,但很快便分手,直到2016年尾,二人再度相戀,並於上年年尾低調結婚,12月兒子出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