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

61歲梁家輝對身邊人有情有義 為撐好友失千萬都零怨言!

最新娛聞

廣告

61歲影帝梁家輝同電台製作人妻子江嘉年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梁穎晨(Chole)同梁靜曦(Nikkie),一家四口幸福滿滿!事實上,梁家輝對身邊人一向有情有義,而且亦會善心為慈善出錢又出力,雖然貴為影帝,但卻毫無所謂架子!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新傳媒圖片庫、微博

61歲梁家輝對身邊人有情有義

早前,梁家輝家中已工作30年的外籍幫傭Delia罹患子宮頸癌,梁家就上下齊心陪外傭Delia抗癌,每天開車載她到瑪麗醫院,又為Delia預約複診和化療日子等,經過幾個月嘅治療,例如每星期一次化療、5日放射治療、4次電療,最終Delia抗癌成功!

Chole同Nikkie都紛紛喺Instagram上發布幾張相片,宣布Delia抗癌成功。相片中見到兩姊妹之前陪Delia出入醫院接受治療,梁氏一家更為Delia慶祝生日,其主僕情義讓大家非常動容!

失千萬零怨言

梁家輝不單對家中工人姐姐不離不棄,對朋友更是有情有義!93年張曼玉為支持男友宋學祺而投資地產項目過千萬,梁家輝為支持好友張曼玉,亦二話不說拿出幾千萬以表支持。雖然最後投資失利令梁家輝血本無歸,但他沒有半句怨言,皆因當初他意只為支持朋友!

情深愛妻

除了對身邊人好外,梁家輝與太太是演藝圈出名的模範夫妻,跟太太江嘉年87年結婚,至今已恩愛足32年!雖然太太隨年月流逝及曾患病而令外表走樣,甚至外間對其外表不時作岀批評,但梁家輝從沒介意並説太太在他心中是最美麗的女人:「我太太是世上最好的女人,是她的好激發了我的好!」

原來江嘉年當年與梁家輝結婚時,梁家輝的戶口只得8000元,依然可說是個窮小子,但女方都毫不介意,還說:「我相信你以後不會讓我傷心的。」然後即下嫁梁家輝,故令對方相當感動!

因此,當梁家輝憑於台灣金馬獎奪得影帝時,曾於台上向太太表白:「太太在我最失意、最沒有希望、最窮、最潦倒的時候嫁給我,不管今天還是以後,我拿到甚麼榮譽、甚麼獎品、甚麼獎金、甚麼薪水,反正是一切啦,我都要跟她一塊分享!」,可見梁家輝相當深愛太太!

善心放下影帝身份

另一方面,梁家輝亦非常有善心,今年4月他出席於中環傷健慈善跑活動,放下影帝身份為傷健人士任領跑員,而日前再赴青島參加青島馬拉松 ,並再為視障人士擔任領跑員外,更捐款支持是次活動。出錢又出力的梁家輝事後謙虛表示:「我也算是社會有障礙的人士,我是一個宅男,平常不愛逛街,但跟他們認識以後,是他們把我帶回跑道!」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