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

《婚姻合伙人》4大必睇原因 緊接《鐵探》播出無壓力!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重頭劇《鐵探》上星期五終於大結局,由於受「安心偷食」影響,令原先緊接播出嘅《堅離地愛堅離地》臨時抽起,最後決定改播《婚姻合伙人》。昨晚《婚姻合伙人》播出第一集,反應都唔錯,綜觀套劇有4個吸引觀眾收看原因,唔知你哋認唔認同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劇照、Instagram、電視截圖

《婚姻合伙人》頂替《堅離地愛堅離地》

受「安心偷食」事件影響,有黃心穎演出嘅劇集統統被抽起,原先接《鐵探》棒嘅《堅離地愛堅離地》都唔例外,劇中男、女主角張振朗、龔嘉欣以及陳智燊、劉佩玥、丁子朗等都受牽連。最後無綫改播由楊明、高海寧主演的《婚姻合伙人》,同劇仲包括湯洛雯、陸永、黃德斌、黃淑儀等演員。

《婚姻合伙人》由潘嘉德監製,其實早於2017年已經拍完,套劇係高海寧同楊明首次做男、女主角,故事以地產業為背景,講述楊明同高Ling由合作經營劏房到開設地產代理公司,飾演地產經紀嘅高Ling自細畀爸爸遺棄,做任何事也向錢看,雖然高Ling楊明由合伙人變成夫婦,但兩人因價值觀不同結果在公在私也反目成仇,與此同時黃德斌出現成為二人的感情考驗⋯⋯

1. 金牌監製潘嘉德坐陣

套劇由金牌監製潘嘉德做監製,潘嘉德在無綫43年來打造過無數經典劇集如《刑事偵緝檔案》系列、《鑑證實錄》系列、《On Call 36小時》系列、《衝上雲霄》、《三個女人一個「因」》等,德哥多年來發掘不少有潛質的演員,去年黃智雯憑《三個女人一個「因」》成為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雙料視后,不過在去年5月選擇離開服務多年的TVB,且看楊明同高Ling能否憑此劇而上位!

2. 楊明和高海寧 首次孭飛男女主角

大台花旦小生相繼離巢,大家都希望看到更多新鮮的配搭,而高Ling、楊明繼2014年的《單戀雙城》後,於《婚姻合伙人》再度合作,而且二人更首次擔任第一男、女主角。當中高Ling除了《婚姻合伙人》外,手頭上拍好咗4套劇集還包括《殺手》、《金宵大廈》、《C9特工》及《極度怪咖》,備受力捧。

除了高Ling,劇中仲有深受巴打喜愛的湯洛雯,劇中她飾演一名護士!

3. 黃德斌、黃淑儀離巢前作品

56歲黃德斌係圈中型佬,更是實力派演員,其代表作不少,包括《心戰》、《金枝慾孽》、《火舞黃沙》、《天與地》、《鐵馬戰車》、《刀下留人》等,但2017年他約滿後選擇離巢,《婚姻合伙人》成為他離巢前作品。劇中他地產發展商大老闆邢呇,與楊明、高Ling發展出一段三角戀關係!

此外,劇中飾演楊明媽咪嘅黃淑儀,於今年1月已離巢TVB,Gigi姐經典作也不少例如《廟街‧媽‧兄弟》、《巴不得媽媽…》、《醋娘子》、《拆局專家》、《三個女人一個「因」》等,由於多在劇中演和媽媽嘅角色,故有「大台御用媽咪」之稱。

4. 貼地輕鬆小品劇受歡迎

近年大台不少低成本的小品劇深受歡迎,好似《BB來了》、《愛.回家》、《親親我好媽》等,而《婚姻合伙人》以香港樓價及地產作背景,當中提及到上車、劏房、生育等話題,題材來自日常生活夠貼地,或許會如《BB來了》一樣,創造收視高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