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

神秘作者葉朗程6字回應真身身份 「爆房」故事女主角係唐詩詠?!

最新娛聞

廣告

話說,日前網上作家葉朗程撰文分享與一名金牛座女子慶祝生日「爆房」的故事,圖文並茂下令網民質疑相中女主角疑似是唐詩詠!今早,葉朗程亦終於於個人社交網回應事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Facebook、Instagram

神秘博客葉朗程寫「爆房」故事

日前,一名身份神秘的博客葉朗程(自稱IFC張智霖)於facebook分享一篇女仔到高級酒店「爆房」的故事。

網民質疑女主角為唐詩詠

圖文並茂下被網民發現故事中的女主角與5月初生日、同屬金牛座的唐詩詠早前於個人社交網上載慶生相的場景、角度,甚至服裝都一模一樣!

不過,這位網上神秘作家葉朗程的身份亦曾被質疑並非只是一個人,而是一班中年男子集體創作,只是因今次無論相及文都令女主角矛頭直指是唐詩詠,及葉朗程的身份指向其32歲緋聞男友陳思銘身上!

葉朗程6字回應真身身份

然而,葉朗程今日早上於Facebook貼出一張唐詩詠的背面舊照,並留言指:「是漂亮的,可惜我真的從來沒有跟她吃過飯。現在約是不是太遲?」,最後更寫下6字:「我高過陳思銘。」以表明自己身份!

不少網民對此表示不同意,皆因雖然葉朗程以簡單6字澄清身份,但網民反而認為他這樣做是「此地無銀」、「欲蓋彌彰」,似乎大家都已斷定了筆者背後的真正男主角是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