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

【婚姻合伙人】現神秘隱藏彩蛋 玩食字gag都唔係重點!

最強精選

廣告

婚姻合伙人》播出第二個星期,劇集除主打輕鬆劇情,劇中亦加插不少食字gag!相信有睇開該劇的觀眾都不陌生,但除了食字外,未知大家又有沒有留意到當中一個極重要彩蛋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截圖、劇照

《婚姻合伙人》玩食字gag

最近播出的《婚姻合伙人》中,不少角色都大玩食字gag,例如由黃德斌飾演的地產公司老闆刑呇,粵音讀「盈喜」、古明華飾演的「徐懿蜚」,讀音為「隨意飛」。

林秀怡飾演的施嘉露,即「私家路」;黃煒溏飾演長恨哥,即白居易著名唐詩名《長恨歌》;袁鎮業飾演的武德書,即「冇得輸」;蘇恩磁飾演得朱敏錦,即「豬敏感」;莫家淦飾演得鳳梓,即「奉皆」。

除了劇中角色人名玩食字外,就許地方名及街道名都同樣玩食字,例如「斯朗拿道」,亦即著名葡萄牙籍球星C.朗拿度(基斯坦奴朗拿度)、「里安立道」,即美國著名男演員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等。

現神秘隱藏彩蛋

另外,除了食字gag外,劇集就有一個彩蛋,相信大部分觀眾未必留意到!由於此劇監製潘嘉德上年與工作43年的TVB結束僱主關係,而最後一部,則是由黃智賢、陳煒以及張達倫等主演的劇集《好日子》。最驚喜是在《婚》劇中找到《好日子》的縱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