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

【婚姻合伙人】林秀怡浴缸埋身肉搏激戰陸永 摸胸一幕都唔係最性感?!

最新娛聞

廣告

婚姻合伙人》出街後,憑輕鬆搞笑劇情成功吸引觀眾收看!昨晚一集(21/5),林秀怡與陸永這對歡喜怨家更於浴缸大戰一幕更引起網民關注!不過,據林秀怡於訪問中透露,原來這幕浴缸激戰都未算最性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截圖、林秀怡ig

林秀怡浴缸埋身肉搏激戰陸永

昨晚新一集《婚》中,講到施嘉露(林秀怡飾)揚言自殺,並於浴室疑以安眠藥配紅酒自殺,郎朝仁(陸永飾)於是馬上趕到她的單位及阻止對方。

其間郎朝仁沒有發現施嘉露,,卻驚覺自己再次錯過會計考試,大受打擊,拿起眼前的安眠藥,不料卻被施嘉露發現,更因二人爭住尋死,而於浴室上演了一場埋身「肉搏」戰!

大戰期間,林秀怡出招胸壓兼用雙腿夾實陸永,加上林秀怡浸在水中時,更透出內衣,睇得人相當肉緊!而林秀怡與陸永糾纏間,陸永更一手拍落女方胸口以圖推開她。

結果,這幕二人浴中大戰成為了全集焦點所在,更引起了網民熱烈討論!至於林秀怡後來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這場戲是她目前性感尺度上最大膽的一次,同時謙稱指其實不感覺自己如網民所言般性感。

另一方面,林秀怡更表示自己當日是病住開工,不過幸得對手陸永有風度及體諒,指當二人知道劇本寫著陸永要掂自己個胸,陸永即時主動提議指不如借位拍攝,因為借位便可以避免掂到女方胸部。

摸胸一幕都唔係最性感

林秀怡更透露之後劇集中還會有場性感打扮的戲,當中亦有搞笑戲份。至於被人讚她身材好,林秀怡反指自己一肥就肥胸先,故現在拍攝新劇《唐人街》比拍《婚》時肥了足足10磅,笑指現在應該好身材過之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