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詩慧

細女王麗嘉失戀派「肉照」 老尷王敏德遷怒老婆馬詩慧

最新娛聞

廣告

結婚27年、分別育有26歲王曼喜(Kayla)、24歲王麗嘉(Irisa)同 19歲王躍穎(Kadin)兩女一子,型男王敏德與超模馬詩慧基因超班,三姊弟高人 一等擁有模特兒好身材。當中二女Irisa上圍最豐滿、作風最大膽,繼長期派軍糧分享一系列露波邊、倒奶惹火照後,日前再破底線上載出浴相!對此王敏德直言身為老 竇極為尷尬,囡囡屢勸不果唔肯收手,據悉他嬲到遷怒老婆縱容女兒暴露成狂。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IG

 

馬詩慧細女 失戀派肉照

王家有女初長成,兩姊妹外形性格都夠標青!大女王曼喜Kayla年前出櫃,獲得父母欣然接受,二女王麗嘉Irisa則立志繼承馬詩慧衣砵,模特兒工作不少亦不時在網上分享靚相,不過鬼妹仔坦蕩蕩性格加上上圍零舍豐 滿,次次都被傳媒和網民放錯重點,集中討論其偉大胸襟。

 

 

王敏德好尷尬

以往堅守住內衣和比堅尼底線,老竇王敏德尚且公開表示不滿,今次Irisa索性出浴露埋蜜桃臀,王敏德都話「愈嚟愈差」兼尷尬:「Getting worse and worse!呢啲相對男人好,但對爸爸就好辛苦!好多朋友拎啲相問我係咪我個女,好尷尬!」

港男無品怒刪留言

沒有最尷尬,只有更尷尬,原來Irisa肉照相由母親馬詩慧操刀拍 攝,而妹妹露完,家姐亦都叉多腳露埋一份,緊接其後外放同居女友拍攝的飛Bra走奶肉照,被兩個女接連激親又講極唔聽,據知王敏德嬲 爆遷怒到老婆身上,對超模出身的馬詩慧態度開放又對女兒縱容頗有微言。

 

 

Irisa刪除留言功能

知情人士透露,原來去年大學畢業的Irisa已與老外男友分手,一向 對自己身材信心爆棚又有媽媽撐腰,更加有恃無恐態度照舊,不過性感新相吸引大量渣男瀏覽,留言猥瑣再tag埋王敏德火上澆油,Irisa終於對牽連老竇產生些少悔意,刪除肉照留言功能。不過就話到明唔會妥協,有靚相會繼續發放喎!

 

 

倒奶成癮

從小接受西方教育、又見 慣超模媽媽專業拍攝,Irisa一直 立志入行做Model,亦從不吝嗇 展示自己驕人身材。雖然有鋪 倒奶露波邊癮,不過Irisa膚色 健康、作風又爽朗,私相簿性感之餘更具美感。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