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琛

成都餐廳遭強行霸佔經營!李璨琛發聲明撇清關係望公安介入調查

最新娛聞

廣告

唔少藝人除咗發展演藝事業,同時會做生意開拓吸金路。現年43歲藝人 李璨琛(Sam)係其中之一,近年佢同朋友夾份先後於香港及內地開餐廳,銳意發展飲食事業,而喺2017年他跟朋友合資在成都IFS商場開設港式茶餐廳「森仔記」,但早前佢間餐廳遭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兼霸佔經營。李璨琛今日發聲明撇清同店舖的關係,並希望商場能關閉該店及公安能介入調查,幫他維護合法權益!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微博、新傳媒圖片

李璨琛成都餐廳 遭霸佔經營

李璨琛喺2017年與朋友在成都合資港式茶餐廳「森仔記」,仲用佢嘅肖像做人肉生招牌,但日前李璨琛卻在微博發聲明,表示餐廳被廳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霸佔經營!李璨琛無奈之下決定宣布放棄呢間餐廳,並希望執法機關可介入,而李璨琛回應傳媒查詢,表示現時已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回應,只望能討回他應有權益。

微博發聲明

李璨琛今日在微博發文出聲明,澄清與餐廳已無任何關係,並促請有關商場關閉該店舖及要求成都公安介入調查:

「本人參股並以本人藝人形象開設的@成都IFS 商場L708號『森仔記』餐廳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霸佔經營!為了維護我的藝人形象以及保障公司的利益,我在此聲明:2019年5月7日後,成都IFS商場『森仔記』餐廳的經營與本人無關。

在諮詢國內法律人士後,我以及品牌經營方多次向成都公安機關報案,懇請成都IFS商場盡快關閉該店舖,以及拜託@平安成都 成都公安機關介入調查,幫我維護合法權益。本人以及『森仔記』品牌方保留後續追究侵權責任的法律權利。」

 

李璨琛曾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李璨琛中二輟學後跟隨父親在果欄當運輸,其後進修水電課程。15歲的Sam曾在西貢村屋地盤當水電技工。1996年在街上被電影導演陳果發掘參與演出電影《香港製造》,更憑屠中秋一角獲1998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展開了演員之路。喺今年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2019上,李璨琛再憑《淪落人》獲提名最佳男配角,雖然他未獲奬項,但「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音響效果」兩個獎項由他、謝霆鋒、馮德倫及吳彥祖驚喜現身頒獎,四位《特警新人類》演員喺20周年重聚,更暗示開拍第三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