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女警

28歲港姐亞軍誓成TVB新御用女警 將超越滕麗名5度擔演警察!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電視圈不斷有以警察作為題材的劇集播出,而講到TVB御用警察」大家都必定想起吳卓羲,就連網民都笑稱他基本上多個警察部門都做齊!不過,若然現在講的是「御用女警察」未知大家又會否想到以下這一位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劇照、微博、電視載圖

港姐亞軍誓成TVB新御用女警

早前,《鐵探》播出大結局以高收視作結,而其中曾被網民狠批沒演技的蔡思貝卻於《鐵》中一洗前耻,她所飾演的女警阿招除獲網民讚比以前省鏡得多之外,仲指她演技比以前進步得多!

劇中,飾演臥底蔡思貝得悉愛人邱勵傑(楊明飾)死去後,喺海邊痛哭一場戲都獲網民讚演技有明顯進步,而且一洗以往刺耳尖叫式嘅聲線,網民都說耳仔終於唔使再受罪!

不過大家可能未必留意到的是原來蔡思貝除了《鐵》之外,已經曾先後3次飾演過女警!2016年,蔡思貝於《鐵馬戰車》中飾演女交通警員貝心柔,雖然當時有不少觀眾狠批其演技,但幸然制服團隊的造型卻沒有太大違和感。

而經過5年演技上的磨練後,蔡思貝再次於今年播出的劇集《鐵探》及《機場特警》中分別飾演由臥底轉入重案組的女警及機場特警隊員,因繼《鐵馬戰車》後再次挑戰警察角色,故已合共3次演女警!

當中值得一讚的是敬業的蔡思貝雖然於《鐵探》中以中長髮演出,但由於完成拍攝《鐵探》後便緊接拍《機場特警》,為了配合飾演準軍事化特種警察部隊的機場特警造型,而特地剪短頭髮。

 

5度擔演警察

除此,現在播出的《機動部隊2019》中,蔡思貝亦飾演了機動部隊隊員,所以她已經是4次擔演警察!正當以為她的警員生涯可能會暫停一下之際,原來蔡思貝最近則透露將於7月開拍的新劇中又一次飾演臥底!換言之,她將5度飾演警員!

雖然講到TVB御用女警,滕麗名曾經亦是御用表表者,皆因阿滕於1998年的《陀槍師姐》中飾演短髮熱血女警陳三元,更一拍就連拍四輯,但現在蔡思貝似乎將會取似阿滕的TVB御用女警之名嚕~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