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可頤

張可頤曬身材遭無理網民惡意攻擊 高EQ冷靜回應批評!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0歲的張可頤(Maggie)近年於幕前演出產量大減,雖然減少幕前演出,不過Maggie並沒有因而對自己的體態放下要求。最近,她於社交網Post出自己做運動的相片,不料竟被網民惡意留言攻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

張可頤曬身材

話說,日前張可頤於微博發相,並留言:「又是一個人消磨的光陰,但非常Ok。我在努力找回馬甲線路上啦。」,相中見Maggie身材超fit,一啲贅肉都冇,令不少人非常羨慕!然而,不說可能大家都未必知道她原來已經50歲!

無理網民惡意攻擊

不過,其中有網友似乎將重點放於另一方面,皆因竟然有網民惡意批評Maggie留言指:「原來明星脫了衣服也就那樣,還不如穿衣服好看。」令旁人看後都無明火起,紛紛叫Maggie不用理睬該留言!

然而,被惡意批評的Maggie沒有大動肝火,反而好有禮貌、好親切地回覆對方:「親愛的,第一我沒脫衣服,正常日用運動服,就這樣,仍有些小微肚子,倒沒有三腿四臂,跟性感拉不上絲毫哈,讓你奇特的思維頻道失望了。」,言詞中看出Maggie非常冷靜!

由於當下Maggie一個冷靜而又不失高EQ的回應,亦紛紛被其他網友讚好,甚至亦留言力撐Maggie身材好好。同時,亦有網民為留言反鬧該名沒有口德的網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