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番外篇曝光 蜘蛛仔死侍驚喜合體!|新蚊娛樂|

最新娛聞

廣告

即將於6月28日上映的Marvel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備受關注,作為MCU第3階段的結束作,大家都期待Tom Holland在電影中的表現。而近日又有一個名為「洗衣店番外篇」曝光。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蜘蛛俠:決戰千里》番外篇曝光

於《蜘蛛俠:決戰千里》電影正式上映前,著名主持人Jimmy Kimmel在節目中曝光了獨家的「洗衣店番外篇」。由Jimmy Kimmel自己飾演洗衣店老板,而Peter Parker就是該店的常客。

當Jimmy Kimmel發現Peter Parker的戰衣時,Peter即時慌慌忙忙地將戰衣收起,非常可愛。

兩人的互動相當有報,例如Jimmy Kimmel問Peter Parker:「為什麼兩天就要洗一次戰衣?」,Peter Parker指因為自己有多汗症。又如Jimmy Kimmel問:「戰衣上的損壞破洞是因為八爪博士攻擊所致嗎?」,Peter Parker以「只是會咬衫的蛾」去解釋道。

最搞笑是Peter Parker在要求對方送洗面具時,Jimmy Kimmel竟拿出了夜魔俠的面罩,讓Peter尷尬地說:「這是Matt的(夜魔俠),我的面具眼睛是白色的。」

結果Jimmy Kimmel的確拿下了一具白色眼睛的面具,但鬼馬的他這次是拿出屬於Deadpool的面具。讓Peter更尷尬的說:「這是Wade(死侍),我的面具比較紅,比較小型。」

最後Jimmy Kimmel在電視上終於見到蜘蛛俠救紐約的畫面,並認出來與Peter Parker的戰衣一模一樣,就指對方是否KOL。而Peter Parker心說了一句:「你的確是整個紐約最好和最易呃的洗衣店員。」兩人互動真的十分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6nrwxvcE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