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 莊錠欣與周子瑜

TWICE周子瑜孖CLC莊錠欣素顏慶生 巴打:唔化妝仲靚啦!

韓聞

廣告

他鄉遇故知,會特別珍惜這份友情!兩位在韓國打拼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與CLC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原來是「ET」老友!近日莊錠欣更提早為周子瑜慶生,並分享她們之間互動的合照,和互拍個人照,粉絲們都大讚兩位素顏都一樣靚喔~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莊錠欣InstagramKBSMusicBank Twitter

TWICE周子瑜20歲生日 同莊錠欣素顏慶生

6月14日是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20歲生日,作為老友CLC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14日當天莊錠欣在Instagram分享早前為周子瑜提早慶生的照片,「大曬」素顏合照,和互相幫對方拍的照片,莊錠欣更在Instagram內文中提到,感謝一直有周子瑜在自己的身邊,並要與周子瑜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可見她們在「異鄉」互相照料和依靠的友好關係呢~

 

近日TWICE都忙著巡迴演唱會,莊錠欣當然有去觀看老友周子瑜的演唱會,在後台與周子瑜合照,更於同一Instagram貼文中,分享與周子瑜在演唱會後台的合照,並祝周子瑜巡迴演唱會順利!

粉絲們都留言大讚兩位素顏很美,同時希望兩位香港和台灣的代表,可以繼續的互相照顧和陪伴,能夠越來越好!

 

#ET line互相陪伴

TWICE周子瑜與CLC莊錠欣,其實早於多年前一起有合作舞台,粉絲們都十分期待她們的合照和互動,更為她們起了專屬的組合名稱,就是「#ET line」或「#ET couple」,E是代表著莊錠欣(Elkie),而T是代表周子瑜(Tzu yu),粉絲們都希望兩位可以在社交網絡上分享兩位更多的合照和互動,當然也希望她們有機會合作,到時一定會成為香港和台灣粉絲們的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