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羅拔唐尼表示已有Iron Man接班人選?再次以女性作為主角

最新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中壯烈犧牲的Iron Man,外界都不斷推測到底誰將成為他的接班人。呼聲最高的當然是新一代由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啦。但近日羅拔唐尼就發聲表示自己最希望的接班人是誰。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羅拔唐尼表示自己希望的Iron Man接班人

即將於6月28日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Far From Home),其主角蜘蛛俠(Tom Holland)與Tony Stark的羈絆在前作中顯然而見,而且Peter Parker對於他的死亡也一直非常傷心。在新作中亦不難見到處處都有Iron Man的影子。

外界推則蜘蛛俠將會成為Iron Man的接班人,兩人之間父子般的羈絆,再加上Tony時常為到蜘蛛俠去打點一切,更為他制訂私人的「Iron Spider」戰甲,可見他對蜘蛛俠一直有著很大的期望。

但近日羅拔唐尼就公開表示:「自己希望Ironheart成為下一任Iron Man,希望這個漫畫角色能夠加入Marvel電影宇宙」。

Ironheart本名為Riri Williams,是一名少女Marvel英雄。而Ironheart年僅15歲就已經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被人稱為天才少女。漫畫中她在Tony Stark退役後,就接手了Tony Stark一切的Iron Man工作。

對於羅拔唐尼表示自己的繼承者希望是女性後,外界亦出現兩極的聲音。有人認為Iron Man是MCU史上最經典的英雄角色,後繼者必須要為男性才能夠繼承Tony Stark所帶出來的精神。亦有人認為以Ironheart作為繼承者才是漫畫真正的原定發展,或許會有不錯的反差。

不得不提的是,Marvel在接住下來的第四階段中,的確多了不少以女性為主導的英雄作品,包括《黑寡婦》、《Marvel隊長 2》、《Marvel女士》等等。相信在未來的確有機會看見有女性版《復仇者聯盟》的出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