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2019

【書展2019】寫真造型搶先睇 52歲溫碧霞為慈善晒半球

最強精選

廣告

書展2019好快就開鑼喇!年年都有唔少女星、𡃁模推出寫真,52歲嘅美魔女溫碧霞(Irene)亦宣布推出第三本寫真集《海潮》,寫真集會有香港版及內地版兩個版本,香港版會以靚相為主,而9月會再推出以自傳形式的內地版,由於Irene是「善學慈善基金愛心大使」,所以她在本月28日將舉行慈善拍賣晚會,捐出80本做慈善拍賣﹐真係人靚心善!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劇照、寫真集、官方宣傳照、電視截圖、微博

【書展2019】溫碧霞寫真 造型搶先睇

書展2019好快就開鑼喇!現年52歲的溫碧霞保養得宜,而佢今次嘅寫真集之所以名為《海潮》,係因為當年電視劇《火玫瑰》中的「海潮」一角令佢,至今仍為人所記得,為感謝「海潮」帶畀佢嘅一切,所以Irene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也以此為名,真係好有意思同紀念性啊!

多個造型出現

Irene今次嘅寫真集去咗塞班島取景拍攝,據知會有超過20個造型出現,當中有幾個造型更會用她以前演過的電影、電視角色作為靈感,好似有《胭脂扣》中的高貴表妹、豪邁野性的靚妹仔、誘惑性感的妲己,唔使問梗係仲有招牌跌膊海潮look。

此外其中一個造型見佢以黑色蕾絲內衣褲,除下胸圍躺臥在床,盡顯美臀及半球線條,大玩透視性感。

回顧性感女神溫碧霞最索時刻

溫碧霞近年甚少出現在熒幕前,現時間中出演內地劇集。多年來,溫碧霞都以性感形象示人,即使已51歲,身材仍然火辣。有傳她即將推出寫真集,令人期待,馬上和大家回顧一下Irene多年以來的性感時刻!現在所謂的嫩模完全沒法相提並論。1982年出道的Irene,拍攝不少電影、電視劇,身材突出的她曾拍攝三級電影。加上她的樣子有艷麗的味道,令她接拍的都是很有女人味的角色,她也駕輕就熟。

 

溫碧霞當年在電視劇《火玫瑰》中海潮一角令她深入民心,更加把跌膊衫帶動成為當年的潮流!勁啊!

 

初初出道的Irene還有一點包包面,清純又得,扮演性格倔強的壞女孩亦得,迷倒不少男生。

溫碧霞與另一位性感女神朱茵同樣都是走性感路線,但卻散發著不同的味道。

妲己一角成經典

2001年,《封神榜》妲己一角十分適合她出演,她亦把女人的性感魅力完全在鏡頭前展露。她也被譽為最美的妲己,之後也好像沒有甚麼演員能超越她。

Irene本來就很適合演古裝,之前也演過潘金蓮一角,絕對是最佳人選。

Irene經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也曾拍攝三級電影,尺度還令人驚訝!

Irene當年拍攝的寫真絕對是經典。

就算衣著沒有太性感也是騷在骨子裡。

拍寫真成癮

其實本來Irene就喜愛拍攝寫真,就算是結婚後,在早幾年前也出過寫真,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老公也沒有意見。

微博大露身材

現在的她主要的生活圍繞老公及兒子,家庭和睦。不過擁有嬌人身材的她,毫不吝嗇向大眾展露身材,就算不拍寫真也大方地在微博放泳衣照片,纖瘦的身材和調皮的樣子,完全是少女無誤。

Irene的身材完全不輸給美少女,大家也不願意相信她是52歲的女人。

52歲但身形完全沒有走樣!很令人妒忌啊!這不老傳說太驚人了

她也常跟家人到處玩,生活十分幸福!

非常期待她出的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