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一君

【烈火雄心】劇內兄弟情超感人!古天樂鄧一君friend足22年

娛聞

廣告

烈火雄心》一劇中,兄弟情描述得很多,除了「南山三虎」(王喜錢嘉樂鄭敬基)之外,古天樂與鄧一君的兄弟情,都很值得大家注意!在戲裡戲外鄧一君古天樂22年兄弟情一直冇變過 , 二人都係超好感情,而一君更曾公開讚古仔是超有氣的朋友!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一君士多fb、新傳媒圖片庫、劇集截圖

鄧一君 古天樂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

TVB於深宵再重播經典劇集《烈火雄心》,除了一幕幕的救火場面,令人印象深刻之外,當中演員演技都引起大家討論呢~於《烈火雄心》一劇中,鄧一君飾演劉海寶,是飾演一位智障人士,演得入型入格的,而其兄長就是劉海栢(古天樂飾演),兩人在劇中感情十分要好!在劇集以外,古天樂與鄧一君都是義氣相挺的好兄弟,細數他們的兄弟情都有22年。

合作過5部劇集

原來《烈火雄心》並不是鄧一君與古天樂第一部合作的劇集,他們第一部合作的劇集是《美味天王》,從此劇開展他們兄弟之情,當然最令觀察們深刻的是《烈火雄心》啦!其後,他們都有合作過《寵物情緣》、《刑事偵緝檔案IV》、《尋秦記》,雖然兩人在這些劇集中互動不及《烈火雄心》的多,但都讓他們的兄弟情更加的深厚喔!

兩人曾被哥哥張國榮看好

經常提攜後輩的哥哥張國榮,曾經揚言看好「雙古一鄧」,雙古是指古天樂、古巨基,而一鄧就是拍鄧一君,哥哥認為三人是可造之材!其中2人,即鄧一君與古天樂,古天樂一直都留在娛樂圈發展,成為新一代的娛樂大亨!雖然鄧一君其後沒有繼續在娛樂圈發展,但鄧一君現在於保險業界與飲食業的發展都不錯喔!

義氣相挺的好兄弟

古天樂離開TVB後,兩人再也沒有合作過,而因種種原因,鄧一君於2005年退出娛樂圈,並投身於保險業界,作為好兄弟的古天樂,那當然是支持鄧一君的決定,有傳當年古天樂是鄧一君第一位顧客,兩人私下都有相聚,可見古天樂對好兄弟鄧一君珍而重之喔!而今年2月,鄧一君在油麻地開了一間「一君士多」,再進軍於飲食業,古天樂都有去撐場,當時都引起大家的討論,大讚鄧一君與古天樂之間的兄弟情,沒有因為在不同圈子工作而消退,有情有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