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

放閃無極限!「愛妻號」羅仲謙想多留港陪老婆楊怡 8月回TVB拍劇

娛聞

廣告

曾是TVB力捧新晉小生之一的羅仲謙自與楊怡於2016年結婚後,就積極北上賺「人仔」,讓老婆可以舒舒服服做少奶奶,雖然謙謙時常在國內,但一有時間,就會與太太四圍旅行兼放閃,而近日就傳出謙謙將會在8月回巢,返TVB拍劇,如真的事成,謙謙又可以多留港陪陪老婆啦!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羅仲謙IG楊怡IG

羅仲謙8月回TVB拍劇 可多留港陪老婆楊怡

羅仲謙與楊怡是因拍劇集《On Call 36小時》成功撻著,六年後更攜手步向人生另一階段!婚後,楊怡的產量可謂十分少,主要是接一些簡單的活動來做,而謙謙則積極北上賺「人仔」,讓老婆可以舒舒服服做少奶奶,一個人養起三頭家。

 

雖然謙謙時常都在國內,但一有時間都會返港,又或者會陪老婆四圍旅行,兩人的恩愛程度簡直就是有增無減。

 

 

其實謙謙自2016年拍攝《潮流教主》後就已經離巢北上;而去年他更與任達華、梁詠琪、楊采妮、郭晉安等一同主演以導盲犬為主題的電影《小Q》,內容是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石黑謙吾的小說《再見了,可魯》,曾在2003年時被改拍成日本電影《導盲犬小Q》,該個作品更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經典。

 

 

 

日前,就有傳出謙謙應在8月時會返回TVB拍劇,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表示其實事出不突然,因雙方一直都有傾談,而且他亦想多留港陪老婆和與香港的觀眾見面,所以若然事成的話,必定會同大家講。此外,他還提到會否與太太同劇時,他亦十分坦言地講,希望將來也有再一次的機會能與這位民選視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