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

朱智賢生日分享泳衣照 網友留言話似湯洛雯 朱智賢有骨回應?

娛聞

廣告

6月24日,朱智賢一名意外被上了熱搜,一來是2019年的港姐初選,出現一個很像朱智賢的參加者,引起網民的關注。另一方面,2013年港姐候選20強佳麗之一的朱智賢是6月24日生日,於Instagram大方分享多張性感泳衣照,也引起網民的討論喔!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朱智賢ig湯洛雯ig

生日大派福利po性感泳衣照

同樣也是港姐候選20強佳麗之一的朱智賢,6月24日是她33歲生日,這天她於Instagram大派福利,大方的分享多張性感的泳衣照,網民大讚朱智賢身材好,讓網民大飽眼福,超級索呢!

被指似湯洛雯 朱智賢有骨回應?

多張的性感的泳衣照中,有網民留言直指朱智賢,與湯洛雯相似。這個留言引起朱智賢親自的回覆:「Luckily, I have nth(nothing) like her!」直言的否認自己與湯洛雯相似,言中好像也有特別的意思,網民有否覺得這個回應有骨呢?其實應該沒有一個明星是喜歡被人說像誰的言論的,她們很努力的做好自己,但卻活在別人的影子中,被就像某些人,那一定會對這些說話比較敏感呢!

《白色強人》表現被大讚

提到朱智賢,應該大家會聯想到是節目的主持,但朱智賢都有拍過電視劇集的,近日就有《白色強人》一劇啦!當中朱智賢飾演康橋,是TNN電視台的新聞部總監,角色與自己原本的性格很不一樣,讓觀眾都大感期待,而且在播出後,更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朱智賢的演技進步不少!

來看看網民對朱智賢在《白色強人》演技的意見:

這次《白色強人》朱智賢的戲份都比較多,網民們可以多多留意朱智賢的表演,可能會看到朱智賢的另一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