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電擊手環, 戒煙

外國推出「減肥電擊手環」一偷食就電擊你!戒煙一樣得?

生活

廣告

減肥是人生的終身運動,其中最重要的必定是「自制力」,就算你有多用心的去做運動,每餐都保持不吃過多的卡路里,戒甜戒糖都好,只要一不自制,偷吃零食就會功虧一簣!外國就有人發明了一隻「電擊手環」,只要一感應到用家有「偷食」的舉動,就會發出電流電擊你。

撰文:乖乖l|圖片:pavlok

Pavlok「減肥電擊手環」一偷食就電擊你!

由外國公司Pavlok研發的「電擊手環」,聲稱可以幫助大家戒掉生活中的一些小習慣,而其中一樣就是各位女生最愛的「防止偷食」,減肥最難的事情相信就是偷食零食的心癮,缺少自制力的人十個有九個都輸在這一環,但只要戴上這個「電擊手環」就可以24小時監察自己,當用家想「犯禁」手環就會用微弱電流電擊你,同時發出警告聲音,將你從衝動中冷靜下來。

除了「戒食零食」的功課外,這一款「電擊手環」還可以幫人戒煙、戒咬手指。只要將手環連接上應用程式,再選取所需的模式就可以,十分簡單易用。原理上,手環設有偵測感應器,只要用家將手放近嘴巴,就會發出警告聲,隨後發出震動,最後才放出電流擊退你偷食的那一隻手。電擊的強度並不高,只有如冬天時的靜電觸感,但已經足夠提升你要自制了。

而且手環設計簡單時尚,戴上後不會感到奇怪,旁人也只會覺得是一隻普通的手環,最特出的可能是手環中的閃電logo了。這條手帶賣$199.99美金,值不值就自己想一想了。

這間公司還有另外一條手環主打一個所有打工仔都需要的功能,就是「防止賴床」了!當你不願醒時鬧鐘會一直響,你只能走出房間掃描QR Code來關掉它,同時會紀錄你的睡眠時間及身體狀態呢!

關鍵詞
減肥